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 (-2:Unspecified error) The function is not implemented.

error: (-2:Unspecified error) The function is not implemented.

2023-04-07 15:23:07 2729

转载 BatchNorm2d详解

如果使用两个模型进行联合训练,为了收敛更容易控制,先预训练好模型model_A,并且model_A内还有若干BN层,后续需要将model_A作为一个inference推理模型和model_B联合训练,此时希望model_A中的BN的统计特性量running_mean和running_var不会乱变化,因此就需要将model_A.eval()设置到测试模型,否则在trainning模式下,就算是不去更新模型的参数,其BN都会变化,这将导致和预期不同的结果。一般都会设置成affine=True。

2023-04-01 01:00:57 347

转载 Dropout原理解析

*1.1 Dropout出现的原因在机器学习的模型中,如果模型的参数太多,而训练样本又太少,训练出来的模型很容易产生过拟合的现象。在训练神经网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过拟合的问题,过拟合具体表现在:模型在训练数据上损失函数较小,预测准确率较高;但是在测试数据上损失函数比较大,预测准确率较低。过拟合是很多机器学习的通病。如果模型过拟合,那么得到的模型几乎不能用。为了解决过拟合问题,一般会采用模型集成的方法,即训练多个模型进行组合。

2023-03-31 22:21:49 199 1

原创 电脑里面多个版本python问题

多个python版本问题

2022-11-22 23:26:00 2740

原创 pycharm遇到sdk is not defined for run configuration解决办法

pycharm遇到sdk问题

2022-11-22 11:28:32 14650 2

原创 安装pytorch和pyTorchvision

安装pytorch和pytorchvision

2022-11-21 20:36:21 529

原创 查看pytorch版本

初学pytorch

2022-11-21 15:38:42 17552

原创 pytorch顶部菜单栏消失

pytorch顶部菜单栏消失

2022-11-21 12:17:22 92

原创 java中this的作用

**java中this关键字的作用**一、将局部变量的值传递给成员变量Public Class Student { String name; //定义一个成员变量name private void SetName(String name) { //定义一个参数(局部变量)name this.name=name; //将局部变量的值传递给成员变量 }}如上面这段代码中,有一个成员变量name,同时在方法中有一个形式参数,名字也是name,然后在方法中将形式参数name的值传递给成员

2021-08-15 12:51:36 63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