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T33356-2016《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pdf

标准范围 标准规定了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的指标体系、 指标说明和指标权重。 适用于直辖市、 计划单列市 、 地级及以上城市 的新型智慧城市评价 。 评价指标 标准规定了一级指标 8 个 ,二级指标 2 1个 ,每个二级指标下不多于 3 个指标分项 ,整体上有54 个指标分项。标准第 3 章通过表的形式对指标进行了说明, 包括计算方法和数据要求。 指标 的重要程度和权重分配有相应的匹配, 第 4 章列出了一级指标及二级指标的权重。 其中权重最高的两个一级指标分别为惠民服务 ( 37% )、市民体验 ( 20%)。

2020-08-04

等级保护新标准 (2.0) 介绍.pptx

等级保护新标准(2.0)深度解析 文件名: 等级保护新标准 (2.0) 介绍.pptx 对等保2.0做了深度解析

2019-07-05

纵向管理工具V1.1安装包.exe

科东纵向加密机客户端软件 纵向管理工具V1.1安装包.exe PSTunnel-2000电力专用加密认证网关

2019-01-18

S3700 Visio图标-方案设计必备

S3700 Visio图标 S3700 Visio图标——方案设计必备素材

2018-12-07

一个UE的例子

示例:UE的例子 文件:公益时间廊.rar 值得学习。 请使用IE打开。

2018-07-31

兴唐纵加客户端

兴唐纵向加密装置为国网入网设备,适用于SJW07-A这款纵加设备。 从事电力行业系统集成必备工具。

2018-07-31

多组网络配置工具NetSetMan4.2.2

NetSetMan就是一个小巧好用的工具,你可以设置五组不同的网络设置值,让使用者可以针对不同的泡网环境,而调用装入设置值,只要使用NetSetMan,就可以让我们省去了许多时间,以及那繁杂的网络设置步骤。 NetSetMan可以让我们设置计算机IP地址、子网络遮罩、默认信关、DNS、计算机名称、DNS Domain、工作组、WINS...等。除此之外还可以让我们运行Script(例如:*.bat文件)。NetSetMan让我们预先设置好一切,就可以针对不同的网络环境,而用最快速的速度,迅速的帮我们更改所需的网络设置值。

2018-07-31

科东纵加客户端软件

PSTunnel2000加密装置4.3为科东公司纵向加密机的客户端软件。 文件:PSTunnel2000加密装置4.3.zip

2018-07-31

国电南自远动软件

能源行业:电力行业, 所属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南自计算机监控装置可以数据早期的监控装置,是读取与写入工具。

2018-07-30

最小FTP服务器:3CDeamon

体积最小的FTP服务器:非常的迷你,不到300KB,解压后也不到700KB。 3CDeamonCN,而且还是中文版的,调试路由器必备

2018-07-30

平安银行B2BiC客户端配置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FAQ

平安银行:B2BiC客户端 01_平安银行B2BiC客户端配置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FAQ_20180420

2018-07-30

功过格软件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事实上,人生路上,经常是功少过多,而且经常是犯了过而不自知,或者口说想改过,但是没行动。 人生境界提升有三个方法:知过、悔过、改过,借助软件敦促自己改变自己,真正做到了”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人生的境界才能逐步提高。 内附功过格软件使用说明。

2018-07-30

极点五笔输入法十周年纪念版

极点五笔输入法十周年纪念版,蛮经典的一个输入法。

2013-11-09

《李开复给大学生的信》txt版

李开复给大学生的信 前后共7封信,另附有: 1、中美大学生特点分析表; 2、回国工作与留美创业利弊分析。

201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