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windows7写字板

能在XP系统上应用的windows7写字板,可惜是英文界面!

2009-04-08

支持换肤的VB控件,帮你实现程序多皮肤

它能够帮助你实现制作VB程序的时候多种皮肤支持!

2009-04-07

QQ2008版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 Author: scavin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Date: 22:35 2008-10-14 ; Blog: http://www.appinn.com/ ; 本作品以“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的创作共用协议发布,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3.0/deed.zh ; 您可以自由: ; * 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 ; * 创作演绎作品 ; 惟须遵守下列条件: ; * 署名. 您必须按照作者或者许可人指定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署名。 ; * 非商业性使用. 您不得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目的。 ; * 相同方式共享. 如果您改变、转换本作品或者以本作品为基础进行创作,您只能采用与本协议相同的许可协议发布基于本作品的演绎作品。 ; * 对任何再使用或者发行,您都必须向他人清楚地展示本作品使用的许可协议条款。 ; * 如果得到著作权人的许可,您可以不受任何这些条件的限制。

2009-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