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贷款还款明细计算

该计算器可以根据贷款年限,贷款年利率,按照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方式详细的计算出每月需要还款的资金构成,以及计算两种方式所产生的差额。

2018-10-11

efonvnc_v4.3_wce5x_x86.zip

Wince5.0 Wince6.0 X86平台 VNC_Server端,亲测可用。 第一步,VNCCONFIG 第二步,WINVNC 第三步,运行VNCVIEW

2017-08-01

VncServer_wce5x_x86

该工具包是wince5.0和wince6.0操作系统,X86指令集下的VNC服务器端.运行时,首先运行Vncconfig。配置好密码后,再运行WINVNC。PC端使用VNCView.亲测可用。

2017-08-01

efonvnc_v4.3_wce5x_armv4i

该工具包支持在wince5.0或6.0平台下实现VNC桌面连接。方便在PC端控制WINCE桌面。该工具包是基于ARM处理器平台的,X86或MIPS不要下载。

2017-08-01

DSP 28335 cmd文件

该CMD文件用于TI DSP28335Ram中运行使用亲测可用,能够支持CIO用途

2016-08-24

亲测CCS6.1.30FullLicense

Code Composer Studio Version: 6.1.3.00034 亲测可用

2016-08-05

Windows服务程序

在VC2008+WIN7平台下使用ATL实现Windows服务程序的框架开发。编译后定位到程序目录下,而后使用PureSsl.exe /service注册,使用net start PureSsl启动服务,使用net Stop Puressl停止服务,使用sc delete PureSsl删除服务。在启动服务后使用VC2008中的Debug菜单下的Attach to Process连接到服务测试服务的停止,启动,暂停,恢复等操作。同时程序中创建自己的工作线程。也同时受控于上述操作。

2016-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