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5位绝对值编码器SSI协议.c

本代码为SSI协议的绝对值编码器读取程序,用于输出25位SSI数据,实际使用时根据数据位数稍作修改即可。本代码已在精浦编码器上实际应用验证。

2020-04-08

步进电机T型加减速代码

基于stm32f407的步进电机T型加减速代码,实测可以用!

2019-01-13

微型四旋翼DIY入门

主要介绍了微小型四旋翼飞行器DIY开发的过程,从硬件选型到软件都有相应的介绍,适合四旋翼飞行器爱好者入门的资料

2016-06-30

让你不再害怕指针

采用通俗简单的例子逐步讲解了C语言中的指针的相关知识,非常适合初学者!

2014-12-26

ARM9处理器C语言编程

《嵌入式系统开发基础:基于ARM9微处理器C语言程序设计》对32位精减指令系统嵌入式微处理器S3C2410的硬件系统和C语言驱动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书中的源代码和实例程序对学习或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的读者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在人机界面设计、系统初始化程序编写、仿真器设置和复杂工程项目构建等方面给出了简化做法,使初学者能够轻松、快速地掌握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嵌入式系统开发基础:基于ARM9微处理器C语言程序设计》以实用技术为主,内容通俗易懂,实例丰富,特别适合初学者和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工作的读者使用。

2014-09-14

软件工程导论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2014-09-14

21天学通Visual C++(第2版)

《21天学通C++(第2版)》站在初学者的角度,较全面地介绍了C++的相关知识,较为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内容。《21天学通C++(第2版)》包括6篇共21章的内容。其中,第1篇是C++数据表达篇,包括C++入门、变量和数据类型、运算符和表达式以及程序控制结构等;第2篇是C++面向过程设计篇,包括函数、编译预处理、数组、指针和构造数据类型等内容;第3篇是C++面向对象编程篇,主要包括类和对象、继承、多态、运算符重载和输入/输出流等内容;第4篇主要介绍了C++高级特性,内容包括文件、命名空间和引用与内存管理;第5篇的内容主要是C++编程实践,主要分析了标准模板库stl、模板与C++标准库和异常处理等。最后一篇中结合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开发实例,讲解如何使用C++进行实际开发。 《21天学通C++(第2版)》适合没有编程基础的C++语言初学者作为入门教程,也可作为大、中院校师生和培训班的教材,对于C++语言开发的爱好者,《21天学通C++(第2版)》也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2014-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