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BF编辑软件(升级版5.0a)

【注意】修改DBF的密码是"1"。 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dbf创建、阅读、编辑软件,一个软件(一个文件DBFEditor.exe)解决所有DBF问题,可批量修改,完全绿色软件不产能任何注册表垃圾(不安装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运行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Win98及以上所有版本),可以不需要任何数据驱动,自动转换操作语言(简繁英)。 1.0f 增加多语言的支持,以及允许用户使用MS-SQL语句修改文件。 5.0a 使用了目前主流的Ribbon界面风格 基于MFC对话框的Ribbon界面风格,可能是目前最轻量级的Ribbon界面,静态编译才1.2m

2020-08-25

VS2015及VS2017可以使用的CGridCtrl

VS2015及VS2017可以使用的CGridCtrl,这里发布的是源码,直接编译即可使用,我也是网上下载的,当时好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能编译成功,后来稍作修改后可以编译了(忘记改哪了),感谢原代码提供者。

2018-09-06

VC2015及2017下可以使用的CButtonST

本人亲测,VC2015及2017下可以使用的CButtonST 这里发布的是源码,直接编译即可使用

2018-09-06

DBF编辑软件(升级版3.0b)

【注意】修改DBF的密码是"1"。 如何打开,dbf文件怎么打开,dbf文件用什么打开,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些问题,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dbf阅读编辑软件 一个软件(一个文件DBFEditor.exe)解决所有DBF问题,完全绿色软件不产能任何注册表垃圾,可以运行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Win98及以上所有版本),可以不需要任何数据驱动,自动转换操作语言(简繁英), 支持编辑。 1.0f 增加多语言的支持,以及允许用户使用MS-SQL语句修改文件。 2.0b 增加打印功能,以及Office2003等风界. 3.0b 修复一些Win7系统使用报错的问题。

2014-11-04

DBF阅读编辑软件(升级版2.0b)

如何打开,dbf文件怎么打开,dbf文件用什么打开,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些问题,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dbf阅读编辑软件 一个软件(一个文件DBFEditor.exe)解决所有DBF问题,完全绿色软件不产能任何注册表垃圾,可以运行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Win98及以上所有版本),可以不需要任何数据驱动,自动转换操作语言(简繁英), 支持编辑。 1.0f 增加多语言的支持,以及允许用户使用MS-SQL语句修改文件。 2.0b 增加打印功能,以及Office2003等风界.

2013-04-17

DBF阅读编辑软件(升级版1.2b)

如何打开,dbf文件怎么打开,dbf文件用什么打开,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些问题,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dbf阅读编辑软件 一个软件(一个文件)解决所有DBF问题,完全绿色软件不产能任何注册表垃圾,可以运行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不需要任何数据驱动,自动转换操作语言(简繁英), 支持编辑。

2013-02-26

DBF阅读编辑软件(升级版1.0f)

如何打开,dbf文件怎么打开,dbf文件用什么打开,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些问题,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dbf阅读编辑软件 一个软件(一个文件)解决所有DBF问题,完全绿色软件不产能任何注册表垃圾,可以运行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不需要任何数据驱动,自动转换操作语言(简繁英), 支持编辑。 升级以下功能 1.允许用户执行SQL语句操作如增加、删除记录、增加修改字段、批量更新记录等。 2.增加查找下一记录的功能。 3.丰富快捷键。

2012-07-18

DBFEditor.exe

如何打开,dbf文件怎么打开,dbf文件用什么打开,很多朋友都在问这些问题,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dbf阅读编辑软件 一个软件(一个文件)解决所有DBF问题,完全绿色软件不产能任何注册表垃圾,可以运行在任何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不需要任何数据驱动,自动转换操作语言(简繁英), 支持编辑。

2011-11-16

Visual Basic 2005官方教材.pdf

Visual Basic 2005 官方教材 pdf

2010-01-16

Professional.C.Sharp.2005.with.dot.NET.3.0.pdf

C#2005&.net3.0高级编程英文的版全册(pdf格式)

2010-01-06

DataGridView使用大全(C#版)+C#设计模式.pdf

DataGridView使用大全(C#版)+C#设计模式.pdf

2009-12-07

VC6.0 EXE\dll转VB窗体

将VC6.0编译出来的EXE或dll中的窗体提出来,转成VB6.0的窗体,并生成一个VB6的工程。

200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