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findstr()与strfind()的区别

转载“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c07d4801000a3x.html” matlab中这两个字符串查找的函数findstr(), strfind()表明上看起来用法相似,效果也相似。 1. findstr(s1,s2)--在较长的字符串中查找较短的字符串出现的次数,并返回其位置,因此无论s1,s2哪个为长字符串,位置在前在后都没有关系。

2015-05-24 15:53:17 3295

转载 高斯混合模型学习笔记

0 预备知识 l  设离散型随机变量X的分布律为 则称 为X的数学期望或均值 l  设连续型随机变量X的概率密度函数(PDF)为 其数学期望定义为 l  称为随机变量X的方差,称为X的标准差 l  正态分布 ~ 概率密度函数 l  设(X, Y)为二维随机变量,若存在,则称其为随机变量X和Y的协方差,记为 l

2014-11-26 14:21:16 533

学习OpenCV(中文版)

最新OpenCV学习资料,是图像处理的一本重要工具书,感觉非常好。

2011-04-14

Thinking in C++ Second Edition

最为经典的C++入门书,由美国大师Bruce Eckel著。

2009-03-29

Hough变换检测直线

该程序能很好的检测出图像中所有的直线段,效果非常好。并有运行实例。

2009-02-27

最新 程序员面试宝典

程序员面试宝典,介绍了些大面试的技巧,被常问到的问题,相当的不错哦。

2009-01-08

最新c++ 考勤程序!

C++ 考勤程序,也是网上下的,传上来大家看看。

2009-01-08

Visual C++小波变换技术与工程实践

Visual C++小波变换技术与工程实践,是一本小波方面的基本教程。本人感觉还可以。

2009-01-06

Opencv中文手册

Opencv中文手册,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2009-01-03

VC++图像处理程序设计(杨淑莹)

VC++图像处理程序设计电子版书,杨淑莹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9-01-03

Learning_OpenCV

2008最新英语版OpenCV书。非常好!

2009-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