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File_system_auditor2.53

这个软件可以用来监控文件服务器的一举一动并且保存进数据库里。使用效果不错。用户删除、添加。修改都会记录。

2015-01-13

PB 二维码生成例子

PB生成二维码的方法。不是纯PB编写的。但使用不效果不错。

2015-01-13

Bandwidth+Splitter+for+Microsoft+ISA+Server+2004_2006[1].1.05

Bandwidth+Splitter+for+Microsoft+ISA+Server+2004_2006[1].1.05 需要的可以下。测试过。可用。

2010-10-15

WIN7摄像头软件可在我的电脑里加个摄像头

WIN7摄像头软件可在我的电脑里加个摄像头。因WIN7取消了。不像XP里我的电脑里有。用此工具可以像XP一样。用着感觉还不错

2010-10-15

SoftPerfect Bandwidth Manager v2.0破解版

SoftPerfect Bandwidth Manager v2.0破解版。需要的可以下载。此软件末测试。可以自行测试一下。

2010-10-15

Kerio Network Monitor V2.1 破解版

Kerio Network Monitor V2.1 破解版。ISA的一个插件。收藏了多年。有需要的下吧。不会用的别找我。确定软件可用。己测试过。

2010-10-15

伪IE的清除工具假IE清除工具

清除桌面上的伪IE也称假IE.不错的清理工具。

2010-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