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之应用

智慧城市是多个垂直行业智能系统的联动而形成的智慧大系统。它可以推动服务企业、政府、金融、电信、公共事业为目标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书详细介绍了智慧城市大系统中的各个系统建设情况,提供了大量的试点例,这些例子包括大数据平台、云平台、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社交媒体、云存储、智慧环境、智慧政务、智慧旅游、中小型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教育等等,以供读者研究。 本书适合智慧城市系统的规划人员、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

2019-01-18

信息化战争中的战术数据链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战术数据链的基本概念和工作原理,分类介绍了当前世界发达国家使用的各种战术数据链,最后对战术数据链在侦察监视、指挥控制、武器系统及一体化的C4ISR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探讨。

2019-01-18

成功经理人.技术经理成长同步指引

中小企业的部门经理是企业的骨干,承担着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重任。部门经理如果没有扎实的管理基础,要想做得让上司赞赏下属满意并不是容易的事。据统计显示,目前,80%的部门经理都非管理科班出身……

2018-06-15

清晖PMP备考宝典-之易混淆知识点

本文档是对PMP考试中各章节易混淆的知识点做了对比和分析,又需要的可通过该文档更好的掌握易混淆的名词和术语

2018-06-15

ASP程序设计教程与实训(PDF)

本书从初学者角度出发,结合实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ASP网页设计和网站开发的方法和 技巧,具有定位准确、注重能力、内容创新、结构合理和叙述通俗精炼的编写特色,讲解深 入浅出,通俗易懂,便于自学。 全书分3部分,共14 章。 第1部分为“ASP 程序设计基础”,包括第1章~5 章,内容包括:ASP 技术概述、HTML 语言基础、VBScript 脚本语言、VBScript 的对象与动态网页编程和ASP 的内置对象。 第2部分为“ASP 与数据库操作”,包括第6 章~8 章,内容包括:Web 数据库基础、 ADO数据对象和ASP 数据库的操作。 第3 部分为“ASP 提高与应用系统开发”,包括第9 章~14 章,内容包括:Cookie 的 使用、ASP 的内置对象(续)、ASP 的内置组件、ASP 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ASP 应用实例和 动态网站开发实例。

2013-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