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推荐一款吊装方案编制软件,集成吊耳设计,吊盖设计,卸扣选型,钢丝绳计算,平衡梁设计,吊车自动选型,地基承载力核算,支腿反力计算。

吊装助理,一款助力于吊装方案编制的软件,集成吊耳设计,吊盖设计,卸扣选型,钢丝绳计算,平衡梁设计,吊车自动选型,地基承载力核算,支腿反力计算。根据实际工程数据自动设计,自由调整参数验收,自动生成带公式的计算书和施工图纸。软件包含型材标注截面库,并可以自定义箱型,H型,组合等截面,实现平衡梁,吊点组件梁自由设计。软件集成汽车吊、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吊等型号吊车,额定起重量重12吨到2400吨选型。软件包含吊装三维模拟,流程图绘制,工程截图编辑等工具,方便方案的编制和学习。

2024-03-13 07:07:00 349

原创 什么样的工程需要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

什么样的工程需要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

2024-03-01 20:55:50 248 1

原创 什么样的工程需要编制专项施工方案

第十条 施工单位应当在危大工程施工前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一)采用非常规起重设备、方法,且单件起吊重量在。采用起重机械进行安装的工程。起重机械安装和拆卸工程。及以上的起重吊装工程。

2024-03-01 20:53:50 237

原创 aspx+sql 网站问题求助?

aspx+sql 网站问题求助。

2023-07-26 07:06:54 26 1

原创 如何快速的进行吊耳设计和吊车选型。

推荐大家一款专业的软件,吊装助理。可下载试用(部分功能受限),可按如下方法安装注册。1)下载先在百度云盘上下载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GMmkZFQm8b96qwkEW1rsQ?pwd=juja提取码:juja或迅雷云盘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N61QwxilrycEZAlsNCKs-RxA1提取码:pgz72. 安装若未装NET环境,请先下载安装(百度网盘与安装程序同位置)安装后运行软件,点击帮

2022-11-24 02:57:17 1096 5

吊耳设计计算的计算书模板和实例,典型吊耳施工图示例和加工制作验收注意事项

吊耳设计计算的计算书模板和实例 1.吊耳的设计方法。 2.吊耳的计算过程。 3.吊耳加强环及危险截面验算的计算示例及公式。 4.吊耳连接焊缝计算示例及公式。 5.吊耳施工图绘制的实例。 6.吊耳制作,加工,验收的要求和标准。 7.吊耳载荷试验的要求。 8.吊耳使用注意事项及相关说明。 9.吊耳设计依据的规范和标准。

2024-03-05

易构专业方案制图工具V3.0.1

一款专业快捷的方案图编辑及处理软件,可绘制工艺流程图,组织机构图等,并可对图纸,照片进行标记,输出图片和打印等。

2024-03-01

易构型材截面特性库 Rev.2

一款可以查询钢结构常用型材截面尺寸,质量特性,单位重量,并可以自定义箱型,工字型,H型等截面,导出CAD格式的软件。 无广告,免费使用。

2024-03-01

吊装助理V1.1.7版本更新,吊耳设计,吊车选型,平衡梁设计,吊装平面立面图绘制

一款专业的吊装方案编制软件,包括吊耳设计,吊车选型,平衡梁设计,吊装平面立面图绘制等功能。 v1.1.7 1)更新吊车数据类型至56种。 2)吊车选型增加经济自动选择。 3)优化网络连接功能,运行更流畅。

2023-08-16

吊装助理全功能版本V1.1.5

吊装助理是一款集吊耳设计(板式吊耳,顶部板式吊耳,轴式吊耳,侧部板式吊耳,尾部溜尾吊耳),20T-2000T的吊车选型(汽车吊,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吊),吊装障碍分析,吊点受力计算,卸扣钢丝绳选型,平衡梁设计,吊点组件梁设计和验算,24本吊装专用规范,4套5T-36T的吊耳组件库,20-70T平衡梁的三维模型及图纸的设计软件。 它具备如下特点: 1)根据输入的额定荷载和选择的卸扣类型,自动选择相应吨位的卸扣,根据卸扣的销轴直径,自动确定吊耳板开孔大小,同时根据优化的尺寸 方案,确定吊耳板的其他尺寸。 2)对吊耳板采用拉曼公式进行局部紧接承压应力,孔壁抗拉应力验算,同时可选择受拉,受剪截面应力计算,并自动与相关规范的材料许用应力进行比较,自动判断设计是否满足要求。 3)可验算吊耳板与连接板采用对接焊缝或角焊缝的受拉、受剪、受弯和组合应力,并根据相关规范的材料特性,判断焊缝是否满足要求。 4)自动生成图文并茂的WORD版本设计计算书,计算书详细列出计算过程和计算公式,方便校核和验算。 5)可自动生成CAD的DXF格式的吊耳施工图,并可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吊耳各尺寸参数重新生成施工图纸

2023-07-19

易构流程图方案流程图组织机构图编制软件

易构流程图是一款专业快捷的工艺流程图,组织机构图等流程图编制软件,操作简单,高效,实现快速绘制专业流程图。 可下载试用。 下载地址: 1)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vH8rESWjeOiIU8ybUV22A?pwd=0tgc 提取码:0tgc 2.迅雷网盘 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N_QL7MArBsnZgiEL_jhMp8XA1?pwd=hba8#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手机迅雷App,查看更方便 3.阿里云盘 https://www.aliyundrive.com/s/SC4fTzS39Ga 使用说明: 1.从左侧拖动2个以上流程框至合适位置。 2.点击连线箭头,进入连线模式。 3. 按顺序点击开始和结束流程框进行连线。 4.单击右键可切换模式。 5.非连线模式,连线上双击文字进行添加或修改。 6.单击鼠标中键,切换复制模式 7. 点击工具栏上的截屏按钮或使用Win+Shift+S 打开自带截屏软件截屏后粘贴至需要文件。 基本操作 切换连线模式:鼠标右键 切换复制模块:鼠标中键 在非连线

2023-07-16

吊装助理软件V1.1.3,吊耳,平衡梁设计,钢丝绳,卸扣,吊车选型和吊车管理软件

V1.1.3 吊装助理V1.1.3版本,新增如下功能: 1. 在双机抬吊翻转的工况中增加了双机平台工况的受力验算。 2. 吊车自动选型时,增加自动考虑吊物和障碍物与吊臂(主副臂)之间的间隙,能小于设置的限制值。 3. 实现动态调整吊车的站位图,包括主副臂长度,角度,吊车车身尺寸和方向,吊装半径,索具和平衡梁的尺寸等。并实时显示调整后工况的额定起重量。可导出Dwg和dxf格式的CAD图纸。 4. 自动绘制和实时调整索具连接图(包括索具的尺寸和角度,是否包括平衡梁),以及标注型号和尺寸。可导出Dwg和dxf格式的CAD图纸。 5. 吊耳设计增加可选择板厚,吊耳宽度,孔高度等数据自动归整(尾数为0或5)。

2023-06-23

吊装助理V1.1.2全功能版本

吊装助理V1.1.2版本,修正完善了目前所有发现的问题。在吊车库里增加了三一重工的400T和2400T的全地面起重机,补充了绝大部分吊车的副臂工况,可满足风电安装项目,复杂的高空越障项目的吊装验算。并优化和增加了如下功能: 1.吊车选型模块增加了按重量优先和高度优先的需求进行吊车自动选型; 2.可选吊车的副臂工况,选型后显示吊车的配重,主副臂的水平角度及臂腿工况,超起半径等。 3.可锁定单台吊车进行按重量优先和高度优先,是否使用主副臂进行选型和验算。 4.可计算吊物和障碍物距离主臂和副臂的准确距离,并自动绘制CAD的平面放样图。

2023-05-27

吊装平衡梁的快速设计及验算教程

介绍平衡梁的功能,分类,设计方法,计算公式以及有限元分析对比的教程。

2023-01-10

吊装助理全功能V1.0.5吊耳平衡梁组件梁设计钢丝绳吊车卸扣选型钢结构起重地基设计,自动生成WORD书和CAD施工图起重标准规范

吊装助理是一款集吊耳设计(板式吊耳,顶部板式吊耳,轴式吊耳,侧部板式吊耳,尾部溜尾吊耳),20T-2000T的吊车选型(汽车吊,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吊),吊装障碍分析,吊点受力计算,卸扣钢丝绳选型,平衡梁设计,吊点组件梁设计和验算,24本吊装专用规范,4套5T-36T的吊耳组件库,20-70T平衡梁的三维模型及图纸的设计软件。 它具备如下特点: 1)根据输入的额定荷载和选择的卸扣类型,自动选择相应吨位的卸扣,根据卸扣的销轴直径,自动确定吊耳板开孔大小,同时根据优化的尺寸 方案,确定吊耳板的其他尺寸。 2)对吊耳板采用拉曼公式进行局部紧接承压应力,孔壁抗拉应力验算,同时可选择受拉,受剪截面应力计算,并自动与相关规范的材料许用应力进行比较,自动判断设计是否满足要求。 3)可验算吊耳板与连接板采用对接焊缝或角焊缝的受拉、受剪、受弯和组合应力,并根据相关规范的材料特性,判断焊缝是否满足要求。 4)自动生成图文并茂的WORD版本设计计算书,计算书详细列出计算过程和计算公式,方便校核和验算。 5)可自动生成CAD的DXF格式的

2023-01-10

易构型材截面特性库 V2.0,组合截面,工字钢,槽钢,钢管等力学特性及重量,方便快捷,直观查询

V2.0 升版说明: 1. 增加了9种类型的自定义截面; 2. 优化截面,并修复部分Bug; 钢结构常用的型材截面特性查询软件,包括工字钢,槽钢,钢管等力学特性及重量。以及常用的槽钢,工字钢,H型钢的组合截面。 使用杆件手算时,方便查询截面特性,计算重量时,快速统计型材重量。 注意事项: 1. 本软件为免费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 2. 本程序解压后需要保持“易构型材截面特性库.exe”和“Data文件夹及文件”在同一目录下。 3. 程序可以选择截面后,输入长度,自从计算构件的重量。

2022-11-27

易构万年历可定时关机带阴历节气自由切换背景调整透明度

特点: 1. 可以设置定时关机。 2. 带阴历和节气。 3. 可以自由切换背景和设置透明度。 4. 弹屏,一直免费使用。

2022-08-01

吊装助理-吊耳卸扣设计软件 V2.0

吊装助理/吊耳设计是一款只需要输入吊装额定荷载和选择卸扣类型即可自动进行尺寸设计和安全验 算,自动生成word版本的计算书,自动生成CAD的DXF格式的施工图纸的吊耳设计软件。满足1-100吨,吊索30-90度的单板吊耳(可带加强环)设计。软件具有如下特点: 根据输入的额定荷载和选择的卸扣类型,自动选择相应吨位的卸扣,根据卸扣的销轴直径,自动确定吊耳板开孔大小,同时根据优化的尺寸方案,确定吊耳板的其他尺寸。 对吊耳板采用拉曼公式进行局部紧接承压应力,孔壁抗拉应力验算,同时可选择受拉,受剪截面应力计算,并自动与相关规范的材料许用应力进行比较,自动判断设计是否满足要求。 可验算吊耳板与连接板采用对接焊缝或角焊缝的受拉、受剪、受弯和组合应力,并根据相关规范的材料特性,判断焊缝是否满足要求。 自动生成图文并茂的WORD版本吊耳设计计算书,计算书详细列出计算过程和计算公式,方便校核和验算。 可自动生成CAD的DXF格式的吊耳施工图,并可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吊耳各尺寸参数重新生成施工图纸。

2022-04-12

备份助手(专业定时备份,定时提醒,定时关机软件,万年历,单位转换)

软件介绍 备份助手是一款可实现定时备份,定时提醒,定时关机,万年历查看,单位转换等的专业软件。具有操作简单,功能齐全,性能稳定,界面美观大方等如下特点: 可实现定周期,定间隔,定日期三种定时方式进行备份和提醒。 可实现完全同步部分和保留旧版本备份功能。 可同时将多个文件夹指定到不同的备份位置进行备份。 可按星期进行筛选和排除备份时间。 可切换6中风格的皮肤和自由更换软件背景。 将系统的计算器,截面,画画以及记事本等常用程序集成快捷菜单,实现更快捷查找和打开。 使用环境 软件的环境要求: 本软件在WIN7和WIN10上测试,可以正常运行。 使用教程需要系统上安装Office Word软件,推荐安装Word 2007 及以上版本,才能打开。 本软件需要NET Framework 4.5 及以上版本支持,若安装或使用中提示缺少NET Framework 组件,请安装NET Framework 4.5 及以上版本后再尝试。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Kq14Zhyiw0uvfSfb3iWjA 提取码:c6bp

2021-08-13

吊装助理-吊耳设计软件.zip

吊装助理/吊耳设计是一款只需要输入吊装额定荷载和选择卸扣类型即可自动进行尺寸设计和安全验算,自动生成word版本的计算书,自动生成CAD的DXF格式的施工图纸的吊耳设计软件。满足1-100吨,吊索30-90度的单板吊耳(可带加强环)设计。软件具有如下特点: 1) 根据输入的额定荷载和选择的卸扣类型,自动选择相应吨位的卸扣,根据卸扣的销轴直径,自动确定吊耳板开孔大小,同时根据最优的尺寸方案,确定吊耳板的其他尺寸。 2) 对吊耳板采用拉曼公式进行局部紧接承压应力,孔壁抗拉应力验算,同时可选择受拉,受剪截面应力计算,并自动与相关规范的材料许用应力进行比较,自动判断设计是否满足要求。 3) 可验算吊耳板与连接板采用对接焊缝或角焊缝的受拉、受剪、受弯和组合应力,并根据相关规范的材料特性,判断焊缝是否满足要求。 4) 自动生成图文并茂的WORD版本吊耳设计计算书,计算书详细列出计算过程和计算公式,方便校核和验算。 5) 可自动生成CAD的DXF格式的吊耳施工图,并可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吊耳各尺寸参数重新生成施工图纸。

2021-07-23

NetDxf 编程 实例命令代码.docx

整理和索引的NetDxf的各种图形绘制,图层,样式,尺寸标注,块命令等的设置实例代码,共152个实例,200页代码,满足C# 的DXF 操作。

2021-06-18

斜钢梯设计工具 V1.0.dvb

斜钢梯设计工具 设计工具,可以计算斜钢梯和自动生成图纸和材料清单,全功能使用,无时限。可设计多种高度,多种角度的钢梯。 使用方法:在AUTODESK CAD 中安装VBA模块,并在管理/加载工程 加载本程序,运输后在命令行输入:“XT”即可调用。

2021-06-18

屏幕保护程序C#源码

屏幕保护程序C#源码屏幕保护程序C#源码屏幕保护程序C#源码屏幕保护程序C#源码

2008-08-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