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rfer网格文件的VC读写代码​

 Golden Software系列软件中Surfer软件是物探中经常用到的绘图软件,其绘图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等优点深受物探科技人员的喜爱。Surfer软件最基础的数据格式是grd网格数据文件,其后缀为*.grd。到Surfer16版本,grd文件主要包括三种格式,即:1.GRD Surfer6 Text Grid,2.GRD Surfer6 Binary Grid,3.GRD Surfer7 B...

2019-01-05 22:29:18 1024

Fortran读写不同格式的SGY文件代码

基于Intel Fortran,编写了读取地震数据SEGY(SGY)数据格式的读写代码,主要支持的格式有IBM工作站格式,IEEE格式,SU格式等,有一个例程,还添加了一个IIR滤波(50Hz带限),供相关技术人员参考!

2018-05-25

基于C语言的地震试射法射线追踪实现

基于C语言的地震试射法射线追踪实现,非常简单的一段代码,内有算法说明,非常适合初学者,需要的拿去!

2018-05-24

坐标轴范围刻度确定算法,主要应用于自己开发绘图软件时,坐标刻度范围及标注的自适应计算,非常有用!

整理的坐标轴范围刻度确定算法代码及相关文献,应用于自己开发绘图程序时,自适应计算坐标范围及刻度,有好几个算法,需要的拿去,献给需要的人!

2018-05-24

VS2015--对话框内添加视图类(CView)代码

VS2015环境下,在对话框(CDialog)中添加视图类(CView),完成绘图功能!VS2010也可使用!

2018-05-24

C语言差分进化算法及优化实例

基于C语言的差分进化算法实现,内有测试函数!This C-code implements Differential Evolution (DE) algorithm

2018-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