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d 中连接mysql时报'mysql'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该怎么办?

假设安装的mysql目录是D:\MySQL\MySQL_Server_5.5\第一种方法:如果你打开cmd后直接输入mysql是不行的,需要配置mysql的环境变量,那么就在环境变量中增加D:\MySQL\MySQL_Server_5.5\bin变量名称可以随便起,操作如下:我的电脑上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新建:变量名:path 变量值:mysql.exe所在的目录。

2013-01-09 20:25:16 14329 4

转载 为什么打开网页速度慢,或者很难打开网页,无法收发邮件?

打开网页速度慢,可能存在以下几个问题:首先确认电脑是否已经手工指定或者自动获取到正确的DNS服务器地址。如果DNS地址正确,请登录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并进入WAN口的设置页面,将WAN口的MTU值由默认值改为1400或者更小进行尝试。MTU的中文意思为最大传输单元,网络中对传输的数据包大小有限制。路由器的MTU默认值根据国际标准设置,可达到最大效率。但有部分ISP没有按照国际标准设置,

2012-08-22 15:41:41 598

转载 无线网络为什么经常掉线

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几个无线网络经常掉线的相关问题,希望大家通过文章内容能够处理自己的无线故障。对于无线网络经常掉线的问题我们现在来进行一下总结。那么这里就让我们详细看看具体的内容吧。首先我们看看混合网络中出现掉线的相关问题吧。希望这些总结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无线网络经常掉线1:混合无线网络经常掉线故障现象:使用11G网卡和 11g AP构建无线局域网,它们使用的都是IEEE 802.

2012-08-22 10:07:40 1252

转载 无线路由器经常掉线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作为智能无线产品的引导者,但是在种种纷繁复杂的使用环境中仍然会出现掉线,甚至频繁掉线,而这些情况又该如何解决呢?在这里给您简单罗列一些无线路由器经常掉线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您。一、 无线路由器使用环境阻碍过多信号衰减过大导致无线信号不稳定出现掉线,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也是最难解决的,由于无线路由器采用的是无线微波频段,微波的最大特点就是近乎直线传播,绕射能力非常弱,所以每个

2012-08-22 10:02:03 1020

原创 局域网内,一段时间后网速越来越慢,最后全部断线,掉线后无法登入路由器界面,只有把路由器重新启动后才一切恢复正常

现象:             刚开始时有线无线工作都很正常,一段时间后网速越来越慢,最后全部断线,掉线后无法登入路由器界面,只有把路由器重新启动后才一切恢复正常。 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三个:1.带机量过大,超过了路由器的处理能力,导致路由器死机。所以在购买路由器产品的时候需要了解其产品的最大带机量是否与您的实际应用相符。2.局域网内的电脑在进行大流量的数据传输,例如常见的快播

2012-08-22 09:58:17 2463

原创 局域网频繁掉线解决办法

现象:局域网内的电脑出现断断续续掉线,掉线后又自动连接的情况。原因:这种情况一般是DHCP地址池太小或者ARP攻击导致 解决办法是:1.增加DHCP地址池数目,针对局域网的电脑数量留下一些地址做缓冲,避免电脑的IP地址到期后获取不到新的IP导致掉线。2.在电脑的防火墙上面进行ARP绑定,这样可以避免因ARP攻击导致的频繁掉线。

2012-08-22 09:54:39 8298

转载 局域网常用命令

1 ping ping 主机ip或名字:向目标主机发送4个icmp数据包,测试对方主机是否收 到并响应,一般常用于做普通网络是否通畅的测试。但是ping不同不代表网 络不通,有可能是目标主机装有防火墙并且阻止了icmp响应。 ping -t :不停的发送数据包。当然都很小,不能称作攻击。有些人自己写 了一些类似于ping命令的程序,不停的发送很大的数据包,以阻塞目标主机 的

2012-08-08 16:15:28 978

转载 局域网常用命令集

1.最基本,最常用的,测试物理网络的ping 192.168.0.8 -t ,参数-t是等待用户去中断测试2.查看DNS、IP、Mac等Win2000以上:Ipconfig/allC.NSLOOKUP:C:/>nslookupDefault Server: ns.hesjptt.net.cnAddress: 202.99.160.68>server 202.

2012-08-08 16:07:13 11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