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络攻击与防御】关于防御DDoS攻击的防火墙技术概述

在关键网络节点部署防火墙是目前较为主流且适用场景最广的DDoS攻击防范手段,能够有效抵御或减缓各种常见的DDoS攻击,保证内部网络主机的正常运行。

2023-01-08 14:58:50 2796

原创 【网络攻击与防御】浅谈DDoS攻击与本地防御措施

针对DDoS攻击,在本地侧的关键网络节点部署带有抗DDoS功能的防火墙或WAF产品是目前较为主流且适用场景最广的DDoS攻击防范手段,但其处理DDoS攻击的能力有限,如果DDoS攻击流量过大的话,很有可能会由于设备资源耗尽,导致业务无法正常运行,甚至系统崩溃或者宕机。故在网络架构中引入专业的DDoS清洗设备处理DDoS攻击流量,确保整个网络的正常运行。

2023-01-08 14:46:17 569

原创 【二层安全】华为交换机端口安全Port-Security策略应用

前提:在部署园区网的时候,对于一些接入层交换机,我们往往有几种特殊的需求:限制每个物理端口下接入主机的数量(MAC地址数量) 固定物理端口下所连接的设备(根据IP或MAC地址进行过滤) 当出现异常,能够检测并可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上述需求,可通过交换机的Port-Security功能来实现:端口安全Port-Security特点交换机大多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二层,即数据链路层中,交换机根据数据包包头的源目MAC地址生成相应的MAC Adress表项,且通过这个表项进行定位物理端.

2021-08-25 10:44:36 3835

文件校验工具 MyHash v1.4.6.7z

MyHash是一款由drag0n编写的校验工具,采用并行计算,充分利用多核CPU性能,快速计算文件哈希值的工具。这款小巧实用的工具,原生单执行文件,采用UPX压缩后体积才几百KB,支持MD5、SHA1、CRC32、SHA256、SHA512等算法;支持哈希值比较、支持多个文件或文件夹拖放操作。 经过测试,比其他大部分Hash工具快不少,7200转的机械硬盘能以读取100MB/s的速度计算,对于计算好几个G大文件是比较有优势的。

2020-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