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GGTalk-V6.0源码、部署版及安卓源码

本程序从互联网下载,PC端服务器和用户端是利用C#编写,移动端利用JAVA编写,经过本人测试可以运行。 G即时通讯系统GGTalk,包括客户端、服务端、数据库,可在广域网部署使用。支持:文字/语音/视频聊天,文件传送,离线文件,离线消息,视频会议,性能稳定。 具备功能: (01)注册、登录、查找用户、添加好友、好友列表。 (02)自拍头像。 (03)文字聊天、字体设置、GIF动态表情、窗口震动、截图、手写板、登录状态(在线、离开、忙碌、勿打扰、隐身)、输入提醒 (04)群功能:创建群、加入群、退出群、群聊天 (05)文件传送、文件夹传送(支持断点续传) (06)语音视频聊天 (07)远程磁盘 (08)远程协助 (09)共享桌面(可以指定要共享的桌面区域) (10)可靠的P2P (11)网盘 (12)离线消息 (13)离线文件 (14)托盘闪动:跟QQ完全一样,当接收到消息时,托盘会闪动对应好友的头像。点击头像,将弹出与好友的聊天框。 (15)最近联系人列表 (16)系统设置:开机自动启动、麦克风设备索引、摄像头设备索引,叉掉主窗口时关闭程序还是隐藏窗口。 (17)聊天记录:支持本地保存和服务器端保存两种方式。 (18)好友分组:新增/删除分组,修改分组名称,改变好友的所属分组。 (19)打开聊天窗口时,自动显示上次交谈的最后一句话。 (20)输入提醒:像QQ一样,当对方正在输入消息时,我这边的聊天框可以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21)自动记录:GG2014会自动记录上次打开的主界面的位置、大小;最后一次打开的聊天窗口的大小;最后一次设定的字体的颜色、大小等。 (22)主窗体靠边自动隐藏。 (23)录制视频聊天。 (24)支持数据库(SqlServer 2000/2005/2008),并可以通过配置在真实数据库和虚拟数据库之间自由切换。 (25)语音视频设备测试 (26)聊天消息加密 友情提示:里面的控件有收费的,其中包括ESFramework.dll,OMCS.dll,试用时间为3-6个月,试用用户不超过10人。

2018-07-13

xmpp 安卓客户端

本程序是利用openFire做服务器,通过客户端安卓来做的的即时通讯软件

2014-06-26

android局域网群聊源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局域网群聊,初学者入门水平

2014-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