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 2014a 破解文件/注册机

MatLab 2014a 已经正式发布,官方首次正式支持简体中文。 此为matlab 2014a 的破解文件,内附破解方法说明。

2014-03-31

ATTO Disk Benchmarks绿色版

磁盘测速软件ATTO Disk Benchmarks,用于测试磁盘的读取和写入速度,支持U盘、硬盘、内存盘的测速。此为单文件绿色版,无需安装,点击即可使用。

2013-04-07

HDTunePro 单文件绿色破解版

著名的硬盘信息查看软件,可用于查看硬盘的各项详细参数,此为单文件绿色版,无需安装,点击即可使用。

2013-04-07

CPUZ单文件绿色版

著名的cpuz信息查看软件,可用于查看cpu的各项详细参数,同时支持内存、显卡、主板信息的查看。此为32位系统专用版,兼容64位系统。

2013-04-07

cpuz 单文件绿色版

著名的cpu测试软件,可用于查看cpu的各项详细指标,同时支持显卡,内存等信息的查看,此为64位系统专用。单文件绿色版。

2013-04-07

NTBOOTautofix启动菜单自动修复

windows启动引导修复工具,可用于修复系统引导丢失而无法进入系统的问题。 可在 windows PE中使用

2013-04-07

MatLab 2012b 破解文件/注册机

MatLab 2012b的破解文件,内附具体使用方法(详细图文教程)。

2013-02-22

Altium Designer 10 注册机

Altium Designer 10 的注册机 局域网内用同一license不再提示冲突 内附使用方法

2013-01-29

connectify v3.4 破解版

connectify v3.4 的破解版,内附注册机。 可以将笔记本电脑一键配置成无线热点,从而可以使其他电脑或手机共享电脑的网络,同时如果两台电脑上都安装了此软件的话可以通过wifi直接互传文件。

2012-11-12

支持64位的unlocker

支持win7 64位操作系统的unlocker软件 unlocker 是一个windows的右键扩展软件 当你遇到u盘无法弹出,文件无法删除时只需选中文件右击,选择unlocker一切问题就解决了,且此软件支持64位操作系统

2012-10-31

一键清理电脑垃圾

一个一键清理电脑垃圾文件的bat脚本,只需双击一下就会自动清理电脑的垃圾文件,释放C盘空间,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2012-10-31

电脑时间自动校准

一个自动校准电脑时间的小工具,只需在电脑联网的条件下,双击该软件,就会自动校准电脑时间,而除去手动设置的麻烦。

2012-10-31

photoshop文件关联图标恢复

当电脑中的photoshop软件文件关联的默认图标由于某些原因丢失而无法恢复时,如:装的绿色版的photoshop,文件关联被某些看图软件替换而无法恢复。 只需将此软件放入photoshop安装文件夹下,双击后,重启资源管理器(或重启电脑)即可恢复默认图标。

2012-10-31

一键关闭笔记本电脑屏幕

一个一键关闭笔记本电脑LCD屏幕的小工具,对于笔记本电脑上没有屏幕开关的用户,当挂机下载东西,而暂时想关闭屏幕以节约用电时,只需双击该软件,即可立即关闭屏幕,关闭后只需移动鼠标即可立即重新激活屏幕。

2012-10-31

win7 文件关联取消

由于在win7内不好直接取消已建立的文件关联,通过改注册表的方法进行取消过程又太烦,软件可以一键取消想要去除的文件关联,使其恢复至未关联状态。

2012-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