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装机人员工具

装机人员工具

2017-12-31

Js+CSS完成漂亮的网页倒计时效果

一个Js+CSS完成漂亮的倒计时效果,仿广州亚运会的网页倒计时效果,CSS的功能其实占了一大半,仅供参考。

2010-06-08

一个Ext无刷新判断登录页面

EXT的功能真是太强大了,在EXT包内有CSS文件,有大量JS框架类,甚至连一些页面风格样式背景图片也有了,可以说,只要用上了EXT,你编写出来的页绝对很漂亮,这个登录窗口就是完全调用EXT做出来的,没有用到任何的外部文件,而且它还可以无刷新判断用户名、密码是否填写正确,以及适时显示提示信息等。

2010-06-08

jQuery 黑色横向、纵向多级下拉菜单

基于jQuery的横向、纵向下拉菜单,支持五级,其实这已经够用了,横向和竖向都有了,方便大家的调用,效果如上示,jQuery加入后,菜单下拉更平滑了,也希望jQuery爱好者认真仔细参考代码,扩展出更强大的功能来。

2010-04-30

jQuery 完整的翻书效果特效包

jQuery 翻书效果特效完整版,jQuery Jmagazine电子杂志插件,它是基于jQuery类库,实现了js脚本于页面的分离。   你只能写一行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一本基于图片的电子杂志,同时对每一页能够单独的添加html代码,你可以把它用到图片展示效果或是相册上面,挺不错的

2010-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