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line-block代替float

CSS布局创建网站,浮动绝对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大块区域如主内容及侧边栏,以及在其中的小块区域,都可以看到浮动的影子.这里浮动是唯一的解决方案吗?浮动通常表现正常,但有时候搞起来会很纠结。特别是处理内部容器中的浮动,比如对一排图片使用浮动后对齐出现问题。Inline-block是我们的另一种选择。使用这种属性可以模拟部分浮动的特征,而不需要处理一些浮动带来的问题。Inline-blo

2016-04-11 17:57:23 301

原创 CSS3学习之选择器篇

在CSS3中是提倡使用选择器来将样式与元素直接绑定在一起的。    网页开发过程中,我们需要定义很多class来应用到不同的元素上,由于class本身是没有语义而且是可以复用的,所以过度使用class会使得整个样式表结构非常混乱。为了减少class的使用频度,需要尽可能的使用选择器来指定元素。而且使用选择器还可以定义很多规则,这样也可以减少重复定义class的代码量。    在CSS3中,

2016-04-10 12:26:50 445

转载 没有好技术,和开不了好网站毫无关系

没有好技术,和开不了好网站毫无关系。技术实力和运营谁更重要?不要掉入技术的窠臼!不要把眼光放的太窄,不要对某方面要求太苛刻,不搞好绝不罢休而忘了搞其他的事。格局不能太窄,技术之外的东西还有太多太多了。

2016-03-26 14:04:14 526

原创 【小白学OpenCV】(1): 图像处理之低通滤波

在图像处理或者计算机视觉应用中,在正式对图像进行分析处理前一般需要一个预处理的过程。预处理是对图像作一些诸如降维、降噪的操作,主要是为后续处理提供一个体积合适的、只包含所需信息的图像。这里通常会用到一些滤波处理手法。滤波,实际上是信号处理里的一个概念,而图像本身也可以看成是一个二维的信号,其中像素点灰度值的高低代表信号的强弱。对应的高低频的意义:高频:图像中灰度变化剧烈的点,一般是图像轮廓

2016-03-18 22:57:10 5946

原创 最简方法解决QtCreator无法输入中文(ubuntu系统)

在Ubuntu环境下用了两天Qt,今天突然发现在Qt 5的代码编辑器里面居然无法输入中文!生成的输入框也同样无法输入中文!在其他软件里面把中文复制过去,调试也没发现有任何显示问题,搜索了一下,原来是输入法框架的问题。再看一下解决办法,各种各样:装软件、复制中文支持文件、写脚本、改系统配置,甚至还有重新编译一个程序来实现的,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牛逼。软件出现漏洞很正常,但是这么有名的产品,我是

2016-03-07 23:49:12 12151 5

原创 类的前向声明

在我们看一些C++头文件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某些类的声明但却找不到定义。如:class abc; //仅仅声明,没有定义通常后面还会有定义指向这个类型的指针或引用,如:abc *pointer;abc &pointer;这种形式称之为类的前向声明/引用。在声明之后,定义之前,类abc是一个不完全类型(incompete type),即已知abc是一个类型,但

2016-03-07 22:44:07 435

原创 【小白学OpenCV】(零)——计算机图像基础

最近开始接触图像处理,开始学习大名鼎鼎的OpenCV。都说分享才是最好的学习,能用自己的语言向别人解释清楚才是真正的理解透彻了,所以我决定在学习的同时不断总结、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悟。学习OpenCV最好的教程应该是官方的教程文档了,在解压后opencv\build\doc下有tutorial和refman(接口介绍),但是都是英文写的,文字很多很密集,好吧其实我有密集恐惧症。所以我推荐大

2016-03-05 23:29:35 845

原创 #STM32# 学习日志之调试

昨晚在编AD转换(DMA)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AD转换串口输出为0。多次调试而且对照例程都没找到问题所在,最后认真对照例程才找到了问题:ADC的DMA命令没有使能。虽然解决了问题,但也花费了大量时间。简单的问题尚且如此,那就有必要对调试做一下总结了。    1,将程序按模块或者功能分块,画出整个程序的流程图。按照模块或者功能为单位去寻找问题。    2,查看各个模块的相应输入输出接口状

2016-01-20 13:33:03 1053

原创 #STM32# 学习日志-第4天

学习了4天的STM32,用的是野火的板子,资料是野火的零死角玩转系列,做点学习小总结,讲讲后面学习新外设的思路:1、ST库的使用流程:配置时钟 -> 初始化结构体赋值 -> 初始化。      在操作一个不熟悉的外设时,需要多看官方帮助文件和参考手册,但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应该是在网络上搜索该如何使用该外设,工作原理,工作模式等,但不需要具体到源码。在配置时钟的时候看参考手册的总线架构,确定

2016-01-17 22:51:24 623

天敏视频卡开发向导

天敏的VC400视频卡二次开发文档,内有各个函数说明及调用方式。

2012-04-27

大华视频卡详细开发文档和demo源码,附带SDK说明文档

大华视频卡详细开发文档和demo源码,附带SDK说明文档

2012-04-27

VB.NET绘图基础

VB.NET绘图基础,高校计算机绘图基础的课件,内容充实简单,方便入门。

2011-12-14

彻底防止ACCESS数据库文件被下载

彻底防止ACCESS数据库文件被下载,这里提出几种非常简单有效的办法!

2011-12-14

Andriod 程序员向导

Andriod 程序员 移动开发的英文翻译教材

2011-08-30

vb.net下对Access数据库操作的简单例子

vb.net下对Access数据库操作的简单例子 新手可以围观一下。

2011-08-30

VB.net数据库操作

VB.net数据库操作教材,内含数种数据库操作方式,还有sql基础知识讲解,包含大量精彩实例。

2011-08-09

FakeQQ2009.rar

vb做QQ2009的界面,非常逼真。用得是vb6.0,不过里面也有几个地方有适当的提示。

2011-06-27

QTP:VBS基础教程.doc

在Windows中,学习计算机操作也许很简单,但是很多计算机工作是重复性劳动,例如你每周也许需要对一些计算机文件进行复制、粘贴、改名、删除,也许你每天启动计算机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WORD,切换到你喜爱的输入法进行文本编辑,同时还要播放优美的音乐给工作创造一个舒心的环境,当然也有可能你经常需要对文本中的某些数据进行整理,把各式各样的数据按照某种规则排列起来……。这些事情重复、琐碎,使人容易疲劳。 第三方软件也许可以强化计算机的某些功能,但是解决这些重复劳动往往事倍功半,我也尝试过使用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随之而来的命令、语法、算法、系统框架和类库常常让我觉得这样是否有必要,难道就是因为猪毛比较难拔,所以我就要去学习机械,为自己设计一个拔猪毛机(?)吗

2011-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