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MATLAB搭建DNN

用MATLAB搭建DNN本文简要介绍了如何用MATLAB搭建一个可自定义层数的深度神经网络,并以MNIST为例进行网络训练、验证、误差可视化展示。不仅限制在该手写数字库,所搭建的DNN也可以用于其他数据。读者需要对MATLAB的矩阵操作、反向传播算法有所了解。1 工具MATLAB:version>=7.0.0.19920 (R14)。本人所使用的MATLAB版本较低,对于任何不低于该版...

2019-07-23 16:40:34 10807 11

2015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B题MATLAB代码

2015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B题MATLAB代码: 将zip文件解压到mydir,将mydir设置为工作路径; 运行RunAll即可生成全部图片。

2015-09-28

基于OpenGL与MFC的太阳系绘制

基于OpenGL与MFC的太阳系绘制: 压缩文档里面含有: 1、详细的论文,教你一步一步将MFC与OpenGL结合起来; 2、Visual Studio 2012 源代码; 3、经编译的程序,能独立运行。 如果要自己编译,请先配置glut库和opencv4.8. 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勿要肆意传播。

2014-07-11

逆滤波和维纳滤波的MATLAB示例

对一副数字图像模拟出运动模糊效果并采用维纳滤波;模拟出大气湍流效果并采用逆滤波。MATLAB r2013a。

2014-05-26

添加椒盐和高斯噪声的MATLAB代码

使用MATLAB对一幅图像添加椒盐噪声或者高斯噪声。不调用现成函数,只用到rand产生随机数。代码非常精简,使用方便,适合新手参考。核心代码如下: % ***添加椒盐噪声*** K1 = 0.2;%多少被污染 K2 = 0.5;%胡椒噪声比例 I1 = rand(m, n)<K1; I2 = rand(m, n)<K2; Image(I1&I2) = 0; Image(I1&~I2) = 255; % ***添加高斯噪声:Box-Muller方法*** AVG = 0; %平均值 STD = 0.05; %标准差 U1 = rand(m, n); U2 = rand(m, n); X = STD*sqrt(-2*log(U1)).*cos(2*pi*U2)+AVG; Image = double(Image)/255 + X; Image = uint8(255*Image);

2014-05-17

三次样条插值函数的C++实现

用Visual Studio 2012 实现了三次样条插值函数。概述如下: [0]主要数据结构:typedef vector VECTOR [1]三次样条函数:VECTOR Spline(VECTOR Node, VECTOR Value, VECTOR x0, double c1, double c2, int CASE = 2) [2]追赶法:void Chase(VECTOR& a, VECTOR& b, VECTOR& c, VECTOR& f, VECTOR& x, int n) 有任何问题请和作者联系。

2014-05-05

数字图像处理:最邻近、双线性、双三次插值的MATLAB实现

数字图像处理:最邻近、双线性、双三次插值的MATLAB实现。 MATLAB version = 8.1.0.604 (R2013a)

2014-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