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arwin_streaming_server5.5.5源码分析

DarwinStreamServer是苹果公司开发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器。我们分析的代码基于版本5.5.5。

2011-12-27

商业智能和报表工具BIRT介绍

BIRT 是为 Web 应用程序开发的基于 Eclipse 的开源报表系统,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以 Java 和 J2EE 为基础。BIRT 有两个主要组件:基于 Eclipse 的报表设计器,以及部署到应用服务器上的运行时组件。BIRT 也提供了图标引擎让你能为应用增加图标。 有了 BIRT,你可以为应用程序构建丰富的报表。BIRT的适用范围十分广阔,能灵活的适用于银行、电信等行业。是唯一一个专注于商业智能的顶级Eclipse项目。

200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