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光立方硬件

最近流行做光立方,于是把之前做过的光立方的硬件发上来给大家参考,是最简单的单色8*8*8的,也适合初学。里面包括原理图及PCB,可以直接发出去做板,已经做过了,可以用!

2013-08-29

M3基本工程

STM32的基本工程程序,如果开始学习STM32,可以下载来看下,直接可以下载来用,也可以作为其它工程的基础,直接添加代码,省去很多建工程的麻烦~

2013-08-29

STM32最小学习板

相当好用的STM32学习板,包括原本的原理图及PCB,可以下载来参考,也可以直接发出去做板,我们实验室现在一直都用着这块板,非常好用!

2013-08-29

uCOS基本程序外加液晶驱动

一个基本的uCOS程序,包含了液晶驱动部分,可以直接下载使用,方便学习。

2013-08-29

四相步进电机学习心得

相当全面的一份文档,总结了其它相关文档有用的地方,虽然比较多,但看懂了,基本上步进电机都懂了~

2013-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