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XP操作系统下配置SQL_Server_ODBC数据源步骤

XP操作系统下配置SQL_Server_ODBC数据源步骤

2012-05-12

IPguard 大型企业电脑部必备

IP-guard是在企业网络内监视和记录各台计算机的全面使用情况的工具。它具有强大的屏幕快照、网络管理、实时跟踪、运行统计、历史归档,设备管理及控制等功能。IP-guard 根据需要自动截取工作站的屏幕快照、应用程序运行和浏览互联网的情况,记录用户在计算机上的各项操作并能对指定的操作进行限制。这样,IP-guard 可以让您随时了解您公司的计算机用户的资源利用情况,从而保证企业的信息安全,提高生产效率。

2008-11-14

网络工程师精华绝密资料

路由器问题: 1、什么时候使用多路由协议? 当两种不同的路由协议要交换路由信息时,就要用到多路由协议。当然,路由再分配也可以交换路由信息。下列情况不必使用多路由协议: 从老版本的内部网关协议( Interior Gateway Protocol,I G P)升级到新版本的I G P。 你想使用另一种路由协议但又必须保留原来的协议。 你想终止内部路由,以免受到其他没有严格过滤监管功能的路由器的干扰。 你在一个由多个厂家的路由器构成的环境下。 什么是距离向量路由协议?

2008-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