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doc转pdf文件

doc转pdf文件

2011-12-10

好用的图像恢复软件

数据文件恢复软件Recover My Files可以恢复包括文本文档、图像文件、音乐和视频文件、以及删除的zip文件,可以以扇区的方式扫描硬盘。 Recover My Files支持的格式包括:mpegpdf pmd png ppt pst pub rar rtf sdr tar txt tiff viso wav wmf wpd xls zdp zip asf avi bmp csv doc dbx dwg gif gzip html jpeg mdb mov mp3,并且可以进行恢复预览。

2011-12-10

xp定时开关机

xp定时开关机 方便机器定时开关机

2011-12-10

3d左右格式字幕制作软件 内含详细制作教程

3d左右格式字幕制作软件 内含详细制作教程

2011-12-10

TF卡格式化修复程序

简单好用的TF卡格式化修复程序,成功率高

2011-03-15

PDF阅读软件(绿色版)

PDF阅读软件(绿色版)PDF阅读软件(绿色版)PDF阅读软件(绿色版)

2010-07-07

ISO镜像编辑器 ISO镜像编辑器

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ISO镜像编辑器

2010-07-07

光盘刻录软件(绿色版)

光盘刻录软件 光盘刻录软件光盘刻录软件光盘刻录软件光盘刻录软件

2010-07-07

ASP本地调试工具 使用该软件你将告别了IS的繁冗,告别了霸道且漏洞百出的WINNT,WIN2000...等等限制

使用该软件你将告别了IS的繁冗,告别了霸道且漏洞百出的WINNT,WIN2000...等等限制,您将在一个任意版本下的视窗系统下调试或发布您的 ASP程序了。支持win9x/winme/win2k/Server/xp/2003。虽然这个软件的个头只有几百K,但功能甚至比IIS要稳定强大的多。 使用方法: 1. 运行该软件。 2. 把您的ASP程序COPY到安装目录中的Web的目录下即可。 3.ASP程序调试地址: 127.0.0.1

2009-10-01

CloneCD最好的光盘复制工具

CloneCD最好的光盘复制工具 CloneCD能以1:1的对烧功能,可以将整个光盘完全对烧,不管光盘是否有『防拷』的保护,让你在备份各种光盘时,不用考虑设定一些复杂的选项,直接整张给它Copy过来就对了。数个版本中间修正许多Bugs与支持更多的刻录器,在这版中修正如勾选「Always close last session」会读不到某些片子的问题。未免费版将只支持刻录机的最慢速度。且未注册时你在刻录时的所有设定将不会被储存。刻录时需先将光盘自动安插通知、屏幕保护取消与常驻程序关闭以保刻录正常!CloneCD也是一种CD刻录软件,但是它很特别,因为是它是专门复制CD用的,号称可以复制任何种类的CD,包括Data CD和Audio CD!

2009-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