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实时计算Samza中文教程.pdf

Samza是一款优秀的分布式流处理框架,非常像Twitter的流处理系统Storm(即Lambda架构Hadoop+Storm)。不同的是Samza基于Hadoop,而且使用了LinkedIn自家的Kafka分布式消息系统(即Kappa架构Kafka+Samza)。其优势在于:相对于Storm大部分是用Clojure实现的而言,Samza底层的实现语言是Scala和Java,而且代码不到万行,堪称小而美,从而可以更加低成本地去了解其实现,并作扩展和优化。因此,Samza成为越来越流行的流处理首选框架。本教程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全面地介绍了Samza的基本概念和框架结构,系统地剖析了Samza的运行机理,并从其数据流处理逻辑的角度详解了其主要的API。本教程适合初学者快速入门,能让你在迅速掌握Samza的同时深刻理解流计算系统。

2019-11-09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三版)蔡自兴(研究生用书)

本书共12章。第1章叙述人工智能的概况, 列举出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应用领域。第2 章和第3章研究传统人工智能的知识表示方法、搜索技术和高级知识推理。第4章阐述了计算智能的基本知识, 包括神经计算、模糊计算、粗糙集理论、进化计算、人工生命、群智能、自然计算和免疫算法诸多内容。第5章至第11章详细讨论了人工智能的主要应用, 包括专家系统、机器学习、自动规划、艾真体( Agent )、机 器视觉、自然语言理解和智能控制等。第12 章评述近年来关于人工智能的争论, 讨论人工智能对人类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影响, 展望人工智能的发展。与第二版相比, 第三版的许多内容都是第一次出现的,如高级知识推理、分布式人工智能与艾真体、计算智能、进化计算、群智能优化、自然计算、免疫计算以及知识发现和数据挖掘等。其他章节也在第二版的基础上做了相应的修改、精简或补充。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有关专业研究生的人工智能课程教材, 也可供从事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学习参考。本科生教材请使用本书的姊妹篇“本科生用书”。

2016-01-18

JUnit初学者的快速入门

JUnit 是Java 开源测试工具,最新版本的Eclipse 已经全面集成了JUnit4。本文用图示的方法,通过实例示范,一步一步地介绍如何在Eclispe 集成开发环境中使用JUnit。 本文共15页,适合作为JUnit初学者的快速入门教材。

2014-04-28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三版)蔡自兴(本科生用书)

目前互联网上供下载的蔡自兴的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三版)全部是不完全的,因为从第179页之后全部是同一页。有鉴于此,本人特提供完整的全书供大家下载。普惠众生,吾所愿也!

2012-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