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 定时自动备份程序

Delphi环境下开发的定时自动备份程序,主要功能有: 1、根据设定的时间及周期,程序自动进行备份。 2、为节约硬盘空间,程序支持自定义设置删除1-15天以前的备份记录。 3、本程序支持自动备份任何格式的文件,并自动双重备份,即:将指定目录中的文件COPY一份至目标目录,且同时自动生成一个同名的压缩包文件。 4、本程序支持开机自动运行,让您备份无忧! 其它说明: 1、本程序适合使用MySql数据库且有自己的主机的初级用户,简单的图形化操作界面,节省您更多的时间! 2、本程序适用于win2000、winxp、win2003、vista等windows操作系统! 3、介于本程序会自动生成rar压缩包,需安装winrar压缩软件才能正常运行。

2010-04-19

Delphi 批量更名程序

可批量操作指定目录中的任一类型文件,也可指定某一类型文件,更名方法有两种: 1、过滤英文和数字 2、随机命名 同时会生成TXT文件记录处理好后的文件列表 内含源码,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偶是Delphi初学者,若有高人下载使用,还望指教程序中不足的地方,谢谢!

2010-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