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ictureViewer.rar

基于BCGControlBarPro、FreeImage、FreeImagePlus的文件夹图册阅读器,可单图或连续浏览,可1:1或适应屏幕显示,全屏、旋转,等等。主要用于欣赏保存于电脑上的JPG、PNG格式的漫画。

2019-12-10

FreeImagePlus.rar

基于FreeImage3180的图像编程类库,对FreeImage实现的类的封装,更易于使用。(FreeImage3180-based image programming class library, which encapsulates the classes implemented by FreeImage, is easier to use.)

2019-12-10

MagicCube3D.rar

三阶魔方,可以进行魔方状态输入,随机,花色选择,步骤解算等等,可三维空间旋转查看魔方状态,并直接拖动方块进行旋转。

2019-08-28

数学模型.姜启源.第四版.pdf

2011年1月第四版 数学模型 姜启源等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文件小,分辨率高,目前全网找到的最好版本!

2018-06-25

MagicCube3D

三阶魔方,根据 onezeros 的程序改成,可以进行魔方状态输入,随机,花色选择,步骤解算等等,暂时不支持手动旋转

2014-07-07

VB 搜索文件夹+批量重命名

按照一些简单规则搜索文件,在搜索结果中,替换或删除文件名中特定文字;添加特定文字;删除文件中的编号或则给文件编号;删除搜索结果中的所有文件等.

2014-01-10

xv文件提取器

根据网上xv文件提取器的代码修改,增加了转换文件夹的选择/转换对象的拖拽/选择目标文件夹等功能.

2012-12-20

MbrFix.rar-windows下修改引导扇区的工具

是否为引导区中毒而又暂时没有好的专杀工具,那就用MBRFix小工具吧,MBRFix工具修复MBR很方便,先进入命令行窗口,然后进入mbrfix工具所在的目录,然后输入命令 MbrFix /drive 0 fixmbr ,再确认一下即可。

2010-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