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elphi中资源文件使用方法详细讲述

一.编写 RC 脚本文本  用记事本或其它文本编辑器编写一个扩展名为“.rc”的文件。格式如下:  AVI 无声动画  BITMAP 位图文件  CURSOR 光标文件  ICON 图标文件  WAVE 声音文件      以上所列均为标准资源类型,也可以给资源自定义一个类型,如:“mytype”。不过两者在调用方式上有些不同。 二.根据 RC 脚本文件编译

2010-03-12 13:17:00 426

原创 在CSDN的blog上添加音乐

在csdn的写文件中,有 "源代码"形式的选项,然后添加html文件背景音乐代码:方法一: 方法二: (此代码不显播放器)方法三: (此代码显播放器)这里面的参数,可以上网络搜索;然后保存,看看效果:)同理,可以添加媒体播放效果,播放影视节目。

2010-02-04 13:09:00 489

原创 震撼你的心灵——给孩子的信

哪天,你看着我日渐老去,身体也渐渐不行。请耐着性子试着了解我。如果我吃的脏兮兮,甚至已不会穿衣服。耐心一点儿,你记得,我曾经花了多少时间,教你这些事吗?当我一再重复,说着同样的事情,请你不要打断我。听我说。你小时侯,我必须一遍又一遍地读着同样的故事。直到你静静睡着;当我不想洗澡,不要羞辱我,也不要责骂我。你记得小时侯,我曾经编出多少理由,只为了哄你洗澡。当你

2010-02-04 12:53:00 317

转载 常用 API 函数: 文件处理函数

CloseHandle关闭一个内核对象。其中包括文件、文件映射、进程、线程、安全和同步对象等CompareFileTime对比两个文件的时间CopyFile复制文件CreateDirectory创建一个新目录CreateFile打开和创建文件、管道、邮槽、通信服务、设备以及控制台CreateFileMa

2010-02-03 22:36:00 337

转载 李开复畅谈创新工场----收藏

2010-02-02 10:13:00 305

ArcObjects GIS应用开发—基于C#.NET

ArcObjects GIS应用开发—基于C#.NET

2011-12-26

网上报名系统毕业论文

报名系统毕业设计论文,是一个培训机构的网上报名系统

2009-06-11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CD)(部分)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CD)光盘资源,只有一部分

2009-05-07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3.pdf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3.pdf 一共三部分.带CD

2009-05-07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2.pdf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2.pdf 共三(另附CD)。

2009-05-07

DELPHI技术方案宝典.part1

DELPHI 技术方案宝典1(共三) 明日科技

2009-05-07

SQLSERVER导入ORACLE数据库.pdf

SQLSERVER导入ORACLE数据库详细步骤,适合新手。

2009-04-29

Visual Basic.6.0 简体中文迷你版

Visual Basic.6.0 简体中文迷你版

2009-04-11

[delphi]AnyWhereFileToPas

可以生成应用范例代码。 可以设置文件读写调用方式或流读写调用方式。

2009-04-11

AnyFileToByte

1.支持文件拖拽 2.采用线程方式生成 生成速度很快。 3.文件转delphi、C++ 、 文件转BAT 格式

2009-04-11

可视对象句柄查看器Wininfo

Wininfo是类似于SPY++的窗口信息查询工具,Wininfo省略了一点不必要的功能,使界面更加简化,直接锁定目标。程序中的顶级窗口枚举能将此窗口所在的顶级窗口的的所有窗口及控件信息全部枚举出来,省略了操作次数。

2009-04-11

MODEM AT 指令集.pdf

MODEM AT 指令集.pdf MODEM AT 指令集.pdf

2009-04-07

捕获ip数据包的小程序(DELPHI)

捕获ip数据包的小程序,Delphi做的,转别人的。

2009-04-07

VCLSkin4.6

只有D7,D2006,D2007的版本,没有“DEMO”字样,装了还不错。 安装还是很方便的。

2009-04-07

Delphi 学生费用管理系统

学生费用管理系统代码,编程环境:D7,WinXP。 学生费用管理系统 学生费用管理系统

2009-04-07

MS SQL数据库常用基本语句

sql数据库常用的语句,内容很丰富,有实例。

2009-04-07

PageControl做的导航栏(像Windows优化大师那种的)

像优化大师那样的导航栏。 刚学Delphi,不知道怎么优化代码,还请各位批评指导。 似乎还有很多问题。

2009-03-06

Pascal精要(经典名著)

编程技巧、窍门之类的内容在各大编程网站上不难找到,但象 Marco Cantù《Essential Pascal》那样既基础又有深度的东西实属难见,其中包含了作者多年的工作经验及对Delphi Pascal的深入理解,是一本很实用的参考书,尤其是初学者定能从中获益。

2009-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