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n95口罩尺寸有哪些检验项目,检测标准及检测方法.pdf

针对口罩尺寸的检测标准也没有统一的,上述口罩生产厂家,客户多口罩尺寸允许的公差分别是: 1、口罩本体尺寸:±1~2mm; 2、鼻夹尺寸:±5~6mm; 3、耳带尺寸:±10mm。 仅有一家对海绵条有尺寸要求,但是海绵条有无三家同样要求检测。

2020-10-20

有没有设备可以检测口罩表面有材料碎屑.pdf

口罩视觉检测设备也叫口罩自动片检机,主要检测: 1、口罩正反面脏污、破损、异物、污渍等; 2、鼻梁条/耳带/海绵体:尺寸、偏位、有无等; 3、耳带焊点有无、半/全焊。

2020-10-13

口罩片形状不规则不对称变形在线视觉检测设备.pdf

口罩出厂前的检测一般是采用人工检测或设备检测。2种检测方式各有利弊。 优点: 1、人工:随时增减人员及岗位更换; 2、设备:检测速度快、效率高、过检率可达99.998%。 缺点: 1、人工:速度慢(平均三人一台机)、效率低、过检率低、如果24小时工作需2~3班倒成本高; 2、设备:前期成本高,调试时间可能会长(1~7天,影响因素:原材料质量、生产环境、员工配合度)。

2020-10-13

口罩表面有污渍、血渍、油渍、茶渍如何快速在线检测?.pdf

常见的口罩不良: 1、透气性; 2、过滤效果; 3、表面不良; 4、鼻梁条、耳带不良。 透气性、过滤效果主要是原材料的问题,表面、鼻梁条、耳带不良主要是生产过程的问题了。

2020-10-13

口罩表面瑕疵、边缘暴开、外观不良在线检测.pdf

1、我可以替代3名员工进行口罩检测,你会不会选我? 2、我可以检测平面口罩,可以检测kn95口罩,可以检测kf94口罩,还可以检测其他异形口罩,你会不会选我? 3、我的检测速度能达到100~160片/分,你会不会选我? 4、我的检测过检率能达到99.998%,检测合格率99.97%,你会不会选我?

2020-10-13

口罩表面不平整、皱缩、褶皱,整洁度在线视觉检测设备.pdf

几名员工才能检测且跟得上一台设备的生产速度呢? 检测合格率能达到多少呢? 检测后的不合格口罩片里又有多少是合格的呢? 产品的利润又能达到多少呢? 自动化满地走,人工智能多如狗的年代,智能自动化流水线、设备普及率已经不低了。

2020-10-13

外贸kn95口罩质检 出口口罩外观瑕疵检测设备.pdf

口罩出口检测是严格的,质量上有相应的标准规范,表面的瑕疵呢? 用千人千面描述比较恰当,同一个国家,不同的客户要求是不一的。有些比较注重鼻梁条偏位,有些比较注重表面是否有异物,有些比较注重表面是否有破损,有些比较注重表面是否有脏污,有些比较注重耳绳的宽度……

2020-09-29

全自动化口罩片检机.pdf

传统自动化提升了工业生产力,人工智能、物联网把制造升级了智造! 疫情,致使口罩生产设备得到了飞一般的提升,一拖一的设备100+片/分钟的生产速度已经可以实现,相应的口罩表面瑕疵、异物、脏污、破损,鼻梁条/耳带缺失、偏位、尺寸等的在线检测也是需要解决的。

2020-09-29

口罩质量检测设备 外观缺陷片检机 表面瑕疵在线检测.pdf

口罩质量在线检测设备又称口罩片检机,主要检测: 1、口罩正方面脏污、污渍、毛发、异物、破损等; 2、鼻梁条/耳带缺失、偏位、尺寸等; 3、耳带焊点瑕疵问题。

2020-09-29

口罩外观视觉检测设备 检测市面上所有的口罩.pdf

先说检测类目: 1、表面字符、logo,有条纹码咱也可以检测的; 2、异物、破损、脏污; 3、鼻梁条/耳绳/海绵体:有无、是否偏位、尺寸; 4、耳绳焊点瑕疵问题。

2020-09-29

口罩出口质检 表面脏污污渍破损在线检测.pdf

唠唠口罩质检设备(口罩片检机)吧! 1、365*7*24无间断工作,不可抗拒、人为原因除外。您说人工也可以,得这是真的! 2、100片/分以上的检测速度。 人工也可以,是可以啊,您要几名员工,3名以上吧? 3、检测合格率99.97%。 人工勉强达到?老大我可是高中毕业的,别骗我! 4、过检率99.998%。 人工 哪个勉勉强强能达到?? 老大,这神人是谁,我不买设备了,当他/她徒弟去!

2020-09-29

可替换3名员工的口罩片检机.pdf

2分钟了解口罩片检机,300字左右,是值得看看的! 想提高检测效率吧?100片/分以上的检测速度,能不能满足? 想杜绝不良品吧?99.997%的过检率,能不能满足? 想节省成本不?一台设备=3名员工,365*7*24不间断工作(不可抗拒、人为原因,咱是保证不了的)。

2020-09-29

出口口罩质检 全自动化在线检测口罩品质问题.pdf

口罩外观现场在线检测,主要检测: 1、正反面脏污、破损、异物、污渍; 2、鼻梁条/耳带/海绵条 缺失、偏位、尺寸; 3、耳带焊点瑕疵。

2020-09-29

口罩全自动化检测表面瑕疵.pdf

口罩全自动在线检测设备优势: 1、检测速度:100~160pcs/min; 2、口罩检测种类:平面、kn95、n95、kf94、异形口罩类等; 3、过检率:99.998%。

2020-09-23

锂电池壳体表面字体CCD检测设备.pdf

锂电池CCD检测设备优势: 1、准确率高:可达100%; 2、稳定性高:可长时间连续高强度工作; 3、检测精度高:微米级检测精度; 4、速度快:30~100个/min(电池类型)。

2020-06-04

锂电池焊盖帽CCD在线检测.pdf

锂电池焊盖帽CCD检测设备优势: 1、准确率高:可达100%; 2、稳定性高:可长时间连续高强度工作; 3、检测精度高:微米级检测精度; 4、速度快:1200~1600PCS/min。

2020-06-04

锂电池CCD检测设备之涂布过程中尺寸厚度检测.pdf

锂电池CCD检测设备检测内容: 极片边缘缺损面积检测、涂布漏箔部分检测、针孔检测、亮点、暗点、徒步拖尾、徒步拖尾歪斜度、接带检测、极片折皱不良、有无极耳检测、有无保护胶纸检测、极耳垂直度检测、对位贴胶纸错位检测、极耳外露长度检测、多极耳检测。

2020-06-04

卷绕纠偏CCD检测系统 叠片CCD定位极片检测.pdf

锂电池CCD视觉检测设备优势: 1、准确率高:可达100%,可准确识别涂布刮痕、极片残损、极耳焊接不对称等现象; 2、具有客观重复性:排除了电池检测结果受检测人员主观意愿、情绪、视觉疲劳等人为因素的影响,可信度高。 3、检测精度高:微米级检测精度; 4、速度快:60~80m/min。

2020-06-04

分切机模切机CCD极片在线检测设备.pdf

锂电池CCD视觉检测设备优势: 1、检测精度高:0.2*0.2mm以上可以检测; 2、检测方式:双面检测; 3、检测速度:60~80m/min; 4、检测范围广:可准确识别涂布刮痕、极片残损、极耳焊接不对称等; 5、检测准确率高:可达100%。

2020-06-04

锂电池CCD检测设备的优势有哪些.pdf

锂电池CCD检测设备的优势: 1、至少可替代4名员工,前期成本高但收益大; 2、检测速度:可达60~80m/min; 3、检测合格率:可达100%, 4、检测精度高:0.2*0.2mm以上可以检测; 5、检测宽幅:最宽700mm,可以定制。

2020-06-04

口罩视觉检测设备第三代.pdf

口罩表面脏污、瑕疵、破损,耳带、鼻梁条位置尺寸在线高速机器视觉检测。 产品表面缺陷、划痕,位置、尺寸机器视觉检测。

2020-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