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位运算常犯的一个错误

在工程中找到这样一个位运算的bug: realday=(day>>4)*10+day&0x0f; 这么写是不对的,一个很简单的BCD码转换就这么错了。 它会先将10位的码乘以10,在加上原来的day,这个和再去与0x0f与,所以结果错误。 应改成: realday=(day>>4)*10+(day&0x0f); 就对了。 ...

2020-07-10 08:38:33 221

freetype_CSharp_Library.rar

freetype.dll库附C#调用类。freetyp.dll是C++编译生成的,另编制C#类来使用这个dll库。类中附了一个初始化函数。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页面留言联系。

2020-07-10

PS2键盘的51程序

51单片机驱动PS2键盘的c源程序,驱动部分可以直接移植使用。

2011-06-17

DSP54x来电显示例程

这个例子是用TI的54系列DSP编写的电话来电显示例程,可以直接用在工程中或作学习之用。

2010-06-04

人体心率自动计算c语言程序

c语言编写的自动实时计算心率的源程序,速度快,准确。

2009-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