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ringside-core-4.2.3-GA.jar

springside-core-4.2.3-GA.jar,如果jar包不完整,可能会导致异常:LifecycleProcessor not initialized - call 'refresh' before invoking lifecycle methods via the context

2018-08-20

SSM框架的demo

spring4.3 + springMVC4.3 + mybatis3.2, mysql6.0, jdk1.8, maven3.5, eclipse4.5, 访问地址:localhost:端口号/news-web/test/findTest.do

2017-11-09

druid连接池工具类及相关jar包

druid连接池工具类及相关jar包

2016-11-01

利用jdk自带算法实现的AES加解密

利用jdk自带算法实现的AES加解密工具类及Base64编解码工具类、 文件操作工具类、aes扩展无限制权限策略文件等。 在jdk1.7环境亲测通过。

2016-11-01

Webservice接口,Cxf写的客户端

Webservice接口,Cxf写的客户端, 是java项目,直接main方法运行. 开发环境:32位jdk1.7+Cxf3.1.4+tomcat7, 开发工具:myeclipse8.5. 成功访问服务端,并传送参数。测试通过。

2016-04-22

Webservice接口,Cxf写的服务端

Webservice接口,Cxf写的服务端, 是web项目,必须tomcat部署. 开发环境:32位jdk1.7+Cxf3.1.4+tomcat7, 开发工具:myeclipse8.5. 浏览器、客户端均可访问,测试通过。

2016-04-22

生成、导入SSL证书、https配置

生成、导入SSL证书、https配置,本人原创,测试通过

2016-03-30

文件夹树形目录生成器

请输入需要生成目录的文件夹,格式举例:目录=F:\Musics1,生成的txt文件请另存为。

2015-09-19

混合加密的原理描述

混合加密算法结合了对称性加密和非对称性加密的优点,在通信过程中,除了能有效地保证安全性以外,还将加密算法的效率大大提高。混合加密算法采用了双重加密,即使有恶意用户在交换密钥的时候窃取了部分密钥,也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的安全性。

2015-03-30

文本加密实验项目

自己做的文本加密实验,含有ecc、rsa、ecc+aes、rsa+aes等算法,通过实验数据比较了各种算法的优缺点。 ecc+aes的混合算法网上没有案例参考,个人原创,是我发现的速度最快且安全性较高的加密算法。 加密、解密的方法已经封装好,可以直接调用。 压缩包内含有项目代码、实验文档、实验数据。

2015-03-30

文本压缩实验(附实验文档)

自己做的文本压缩实验,含有huffman、lzw、gzip等算法,通过实验数据详细比较了各种算法的优缺点。并且将压缩、解压缩的方法已经封装好,直接调用即可。压缩包内附文档,有实验数据和调用方法。

2015-03-30

myeclipse中hibernate的反向工程

如何在myeclipse中进行hibernate的反向工程,一些详细的配置过程

2015-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