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12位A_D转换器TLC2543与51系列单片机接口技术

从应用角度介绍了具有11 个输入端的12 位A/ D 转换器TLC2543 的结构与编程要点,探讨了TLC2543 与51 系列单片机的接口方法,用软件合成SPI 操作,给出了接口电路与A/ D 采集程序设计实例,并对实际应用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2009-10-19

一种测量光学玻璃折射率的新方法

本文讨论了用贴面法来测量只经过细磨的楔形光学玻璃样品的折射系数,省去了以往测量中对样品制备的苛刻要求。测量结果证明, 当样品的顶角在40度左右时, 本方法的测量精度可以达到± 3×10“ (仪器精度:3秒)

2009-10-07

测量玻璃折射率的简单方法

测量玻璃折射率的方法较多,这里介绍 一种测量玻璃折射率的简单方法.

2009-10-07

基于8253芯片的平板玻璃折射率CCD测量系统

提出了一种利用线阵CCD 传感器作为接收装置,以 8253可编程芯片实现自动测量并实时显示测量结果的平板 玻璃折射率测量系统; 论述了系统的工作原理和软硬件的 实现.分析了系统的测量误差:证明了系统的可行性和先进 性.系统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和应用前景。

2009-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