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电子技术》 交通灯 课程设计

内 容 摘 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交通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人、车、路三者关系的协调,已成为交通管理部门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城市交通控制系统是用于城市交通数据监测、交通信号灯控制与交通疏导的计算机综合管理系统,它是现代城市交通监控指挥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采用合适的控制方法,最大限度利用好耗费巨资修建的城市高速道路,缓解主干道与匝道、城区同周边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越来越成为交通运输管理和城市规划部门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为此,通过我应用所学的知识设计了一套交通灯控制电路的方案。交通灯的控制系统主要由计时电路、主控电路、信号灯转换器、脉冲信号发生器组成。   关键词:计时电路、主控电路、信号灯转换器、脉冲信号发生器 。

2011-03-20

《数据逻辑电路》课程设计 交通灯

 目录 一 设计任务及要求 二 总体设计方案 三 控制电路设计  3.1 控制电路工作原理  3.2控制电路设计过程 四 倒计时电路设计  4.1具有同步置数功能的十进制减法计数器设计  4.2主干道和支干道倒计时电路设计 五 译码显示电路设计  5.1动态显示工作原理  5.2动态显示及译码电路设计 六 总体电路设计  6.1总体电路  6.2电路工作说明 七 电路仿真调试  7.1控制电路仿真调试  7.2倒计时电路仿真调试  7.3译码显示电路仿真调试  7.4总体电路仿真调试,下载验证 八 改进意见及收获体会 参考文献 一、设计任务及要求 1.设计一个用于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控制器。能显示十字路口东西、南北两个方向的红、黄、绿的指示状态。 2.具有倒计时功能。用两组数码管作为东西和南北方向的倒计时显示,主干道每次放行(绿灯)60秒,支干道每次放行(绿灯)45秒,在每次由绿灯变成红灯的转换过程中,要亮黄灯5秒作为过渡。 3.黄灯每秒闪亮一次。

2011-03-20

《数据逻辑电路》课程设计 交通灯问题

1 设计任务及要求 (1) 设计一个用于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控制器。能显示十字路口东西、南北两个方向的红、黄、绿的指示状态。 (2) 具有倒计时功能。用两组数码管作为东西和南北方向的倒计时显示,主干道每次放行(绿灯)60秒,支干道每次放行(绿灯)45秒,在每次由绿灯变成红灯的转换过程中,要亮黄灯5秒作为过渡。 (3) 黄灯每秒闪亮一次。

2011-03-20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报告 停车场系统

停车场的管理流程如下: 1.当车辆要进入停车场时,检查停车场是否已满,如果未满则车辆进入停车场;如果停车场已满,则车辆进入便道等候。 2.当车辆要求出栈时,先让在它之后进入停车场的车辆退出停车场为它让路,再让该车退出停车场,让路的所有车辆再按其原来进入停车场的次序进入停车场。之后,再检查在便道上是否有车等候,有车则让最先等待的那辆车进入停车场。 3.用顺序结构实现栈,用链表实现队列。 原理 由于停车场只有一个大门,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先进停车场的后退出,后进车场的先退出,符合栈的“后进先出,先进后出”的操作特点,因此,可以用一个栈来模拟停车场。而当停车场满后,继续来到的其它车辆只能停在便道上,根据便道停车的特点,先排队的车辆先离开便道进入停车场,符合队列的“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操作特点,因此,可以用一个队列来模拟便道。排在停车场中间的车辆可以提出离开停车场,并且停车场内在要离开的车辆之后到达的车辆都必须先离开停车场为它让路,然后这些车辆依原来到达停车场的次序进入停车场,因此在前面已设的一个栈和一个队列的基础上,还需要有一个地方保存为了让路离开停车场的车辆,由于先退出停车场的后进入停车场,所以很显然保存让路车辆的场地也应该用一个栈来模拟。因此,本题求解过程中需用到两个栈和一个队列。栈以顺序结构实现,队列以链表结构实现。

2011-03-20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课后题答案.pdf

1 .试述数据、数据库、数据库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概念。 答: ( l )数据( Data ) :描述事物的符号记录称为数据。数据的种类有数字、文字、图形、图 像、声音、正文等。数据与其语义是不可分的。解析在现代计算机系统中数据的概念是广义 的。早期的计算机系统主要用于科学计算,处理的数据是整数、实数、浮点数等传统数学中 的数据。现代计算机能存储和处理的对象十分广泛,表示这些对象的数据也越来越复杂。数 据与其语义是不可分的。 500 这个数字可以表示一件物品的价格是 500 元,也可以表示一 个学术会议参加的人数有 500 人,还可以表示一袋奶粉重 500 克。 ( 2 )数据库( DataBase ,简称 DB ) :数据库是长期储存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的、可 共享的数据集合。数据库中的数据按一定的数据模型组织、描述和储存,具有较小的冗余度、 较高的数据独立性和易扩展性,并可为各种用户共享。 ( 3 )数据库系统( DataBas 。 Sytem ,简称 DBS ) :数据库系统是指在计算机系统中 引入数据库后的系统构成,一般由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其开发工具)、应用系统、 数据库管理员构成。解析数据库系统和数据库是两个概念。数据库系统是一个人一机系统, 数据库是数据库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在日常工作中人们常常把数据库系统简称为数据 库。希望读者能够从人们讲话或文章的上下文中区分“数据库系统”和“数据库”,不要引 起混淆。 ( 4 )数据库管理系统( DataBase Management

2011-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