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server配置IP地址

这段时间部署hadoop的集群环境使用到linux,涉及到linux一些配置,记录下来共以后使用。 linux的IP分DHCP动态分配和Static静址两种,原来一直使用动态分配,但由于后来系统原因导致IP地址老是变化,就配置成了静态IP方式。 在ubuntu server 11.10版本下配置方式如下: 使用vi编辑器打开/etc/net...

2012-03-19 20:45:42 227

WinIO2.0版

WinIO2.0版,包括VB的样例和VC的样例,原作者的博客中只能找到3.0版的不带VB样例了。留着!

2011-11-30

WinIO.dll源码样例帮助文档

VB可以调用dll来开发串口通讯、并口通讯等等。调用dll进行小票打印和钱箱驱动等。这里只是提供winio的dll和帮助文档等。

2011-11-30

通用数据库管理系统

五分绝对值得你投入。这个工具,对于access mdb 数据库的密码破解 查看等都非常方便。

2011-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