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nnotated Solution Guide for 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Annotated Solution Guide for 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中文资源名称:Thinking In Java第四版 课后练习答案。这本是 herosongly 上传的,但是他要 10 分 的资源分,导致很多朋友不能下载。我现在将其免费公布,希望管理员不要删我的资源。我也是应一些网友的要求做的。就是删我的贴、罚我的资源分,我也认了。希望各位下载了的朋友能回个贴。

2008-11-29

Java 测试题共20套

共Java测试题20套 Java模拟试题(三) 一、判断题(24'') 1.如果p是父类Parent的对象,而c是子类Child的对象,则语句c = p是正确的。 2.当一个方法在运行过程中产生一个异常,则这个方法会终止,但是整个程序不一定终止运行。 3.用"+"可以实现字符串的拼接,用- 可以从一个字符串中去除一个字符子串。 4.使用方法length( )可以获得字符串或数组的长度。 5.一个容器中可以混合使用多种布局策略。 6.Java中,并非每个事件类都只对应一个事件。 7.Java的源代码中定义几个类,编译结果就生成几个以.class为后缀的字节码文件。

2008-11-27

完全自学java手册多媒体光盘

程序源代码,JDK、Tomcat、Eclipse多媒体演示 文件格式为ISO,可直接使用winrar打开使用。

2008-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