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Eclipse使用入门教程

对Eclipse使用的入门教程,适用于初学者。包括简介,基本概念,下载安装及范例

2010-10-07

Gof23种设计模式

Gof23种设计模式精解附上C++源码,诠释全面细致,不可多得的教材

2010-10-07

JIRA使用手册中文版

JIRA是一款优秀的问题(Bugs、Task、Improvement、New Feature)跟踪及管理软件工具,可以对各种类型的问题进行跟踪管理,包括缺陷、任务、需求、改进等。任何需要引起注意和跟踪的问题、任何可能潜在的错误、项目任务以及有助于改善产品质量的提议,都可以登记入JIRA,进行后续的跟踪管理。

2010-09-26

DLL导出函数查看器-v1.4.rar

一款可以帮你查看DLL库导出函数查看。方便你了解dll里面的结果等信息。是一款不错的工具。

2009-08-17

filemon软件——可监控你的文档变化

filemon软件是一款可监控文件变化的软件,具有很重要的使用意义,是不可缺少的pc工具之一。

2009-08-17

测试用例模板(Excel表格)

一个测试用例的模板。仅供大家参考。 用Excel表格方式给出例子。

2009-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