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胡孔法)机械工业出版社课件ppt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胡孔法)机械工业出版社课件ppt,, 数据库概述,除了书上的12章还补充了数据库sql的增删改查,很详细,还增加了数据库新技术BI工具,传感器网络与数据流技术等,很详细!

2010-11-14

电脑故障维修大全,各种系统及各种软硬件故障,很全

有关常见系统故障,电脑小技巧,启动故障,死机故障,电源软驱网卡显示器网络连接病毒光驱刻录等各种软硬件各种操作系统的故障等,全!

2010-11-14

asp.net+web程序设计课件1-7

asp.net+web程序设计课件1-7,ch01 Web开发技术概述,ch02 ASP.NET应用程序基础,ch03 网页设计,ch04 网站设计,ch05 ASP.NET数据库编程,ch06 文件与流处理,ch07 网站安全与验证。

2010-10-31

计算机十万个为什么,计算机软硬件,各种资料齐全

avx控件下载,同学录,网页制作资料下载,Internet,linux,windows,办公自动化,编程,网页,应用软件,硬件专区,

2010-10-31

c程序设计(谭浩强)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编程,含原程序代码,概述,算法,数据类型,简单程序,选择,循环,数组, 函数,预处理,指针,结构体,位运算,文件,常见错误等等.

2010-10-31

C++电子教案,课件下载

C++电子教案,清华大学出版社,c到c++,C++的数据类型与表达式,C++程序控制结构,函数,指针数组结构体和共用体,类与对象,运算符重载,继承,虚函数和多态性,c++的io流,模板,异常处理机制,上机实训,等

2010-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