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手机系统测试之打断事件测试

Android手机提供的打断事件与以往手机有着一些机制上的不同,当然也有很多跟以前一样的机制。所以我们要从他的应用程序打断机理出发,定制我们的系统测试用例的打断事件。

2014-01-23

简单的登录注册系统

vs2010上开发,用MFC实现的登录系统,具有三大功能: 1、注册功能:注册账号和密码并存入账号文件中、注册时有简单的账号检测功能。 2、登录动能:登录时检测账号是否存在、密码是否存在及账号密码是否为空的简单检测。 3、密码软键盘:密码软键盘的内容包括数字0到9,26个字母的大小写。 (1)每次调用软键盘,显示的数字及字母顺序都重新排列; (2)每填入一个字符显示的数字及字母顺序都重新排列; (3)每次按下shift键,显示的数字及字母顺序都重新排列,并且实现字母的大小写切换; (4)并且通过【密码确认】的显示按钮,可以显示出密码的实际内容。

2011-10-14

简单的密码软键盘-数字加大小写字母

vs2010上开发的,用MFC实现的密码软键盘实例 功能:实现一个数字加大小写字母的软键盘 要求: 1、通过【软键盘】按钮,控制软键盘是否显示 2、通过软件上的【Shift】按钮,控制软键盘上字母的大小写 3、每次输入软键盘上的一个字符,软键盘都随机变化按钮内容 4、每次调出软键盘或者按【Shift】按钮,软键盘都随机变化按钮内容

2011-09-23

lua与C++相互调用.xlsx

lua与C++的交互,互相调用的最基础的方法

2011-01-14

windows资源监控指标及监控方法.doc

对于网络游戏来说,服务器承担着认证、软件运营、数据存储等关键任务,服务器的性能状况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游戏为玩家提供的服务质量,高性能保证了更多的玩家能在一起玩,高可靠则意味着较少的宕机和回档。当服务器系统性能出现状况时,问题可能来自服务器CPU的压力、内存的使用率、网卡的吞吐量和操作的响应时间,服务器的性能监测为分析系统性能提供最有效的数据支撑,对监控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有效地避免由于负荷过重而导致系统瘫痪或响应时间过长等问题。

2010-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