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java反编译工具Luyten源码

java反编译工具Luyten源码,比较精准的一个java反编译工具,笔者有时候用jd-gui反编译不出来的class用luyten都可以反编译出来。

2018-09-17

TCP/IP协议族 (TCP/IP Protocol Suite)PDF第4版

TCP/IP协议族 (TCP/IP Protocol Suite)PDF第4版

2012-10-24

构建jboss集群的参考书

构建jboss集群的参考书,欢迎大家下载

2012-07-25

架构风格与基于网络的软件架构设计

这篇论文定义了一个框架,致力于通过架构风格来理解软件架构,并且展示如何使用风 格来指导基于网络的应用的架构设计。本文使用了一个对基于网络的应用的架构风格的调查, 根据不同的风格在分布式超媒体的架构中所导致的架构属性,来对这些风格进行分类。然后 我介绍了表述性状态转移(Representational State Transfer,REST)的架构风格,并且描述了 如何使用REST来指导现代Web架构的设计和开发。

2012-03-14

Memcached 原理和使用详解

详细介绍了分布式缓存系统memcached的原理和详细使用方法。主要包括1、Memcached介绍;2、Memcached安装3、使用一些技巧等内容

2011-08-02

memcached分析-main

memcached的线程模型分析,memcached网络事件处理的最核心部分分析

2011-07-28

分布式缓存tair介绍

tair 是淘宝自己开发的一个分布式 key/value 存储引擎. tair 分为持久化和非持久化两种使用方式. 非持久化的 tair 可以看成是一个分布式缓存. 持久化的 tair 将数据存放于磁盘中. 为了解决磁盘损坏导致数据丢失, tair 可以配置数据的备份数目, tair 自动将一份数据的不同备份放到不同的主机上, 当有主机发生异常, 无法正常提供服务的时候, 其于的备份会继续提供服务.

2011-07-15

分布式缓存tair的内部结构介绍

根据总体介绍文档,tair是一个分布式的key-value存储系统,并且支持不同存储引擎的体系结构,但系统同时只能用一种存储引擎。整个系统主要包括了config_server模块,data_server 模块,storage模块以及其他公用的模块等。其中config_server是做为元数据管理的服务器,代码主要在config_server目录中,主要管理数据的分布和复制,以及迁移;data_server是数据存储的节点,代码在data_server目录,主要和不同存储引擎交互,管理数据的操作;storage是实现了不同存储引擎,代码在storage目录,主要是根据存储引擎接口,实现了两种存储引擎。

2011-07-15

Windows上服务程序简介

Service是一种特殊的应用程序。可以随着系统的启动而启动,也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其他某些应用程序起停。没有用户登录时,Service也能执行

2011-05-27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

本书是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基础性研究科目之一——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专著。 本书在简要回顾了基本的C++ 程序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队列、堆栈、树、图等基本数据结构,以及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分枝定界算法等多种算法设计方法,为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继续学习和研究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更为可贵的是,本书不仅仅介绍了理论知识,还提供了50多个应用实例及600多道练习题。 本书内容广博权威,结构清晰合理,是一本全新的有关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教材,对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从业人员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2011-05-27

Socket 简易入门

介绍了socket的基本概念,并提供了socket的实现例子。通过本文的学习,基本上可以使用socket。

2009-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