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inzheyihao 雪剑

自学与分享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 注销快捷键

1.在.java文件中注销1)  Ctrl+/     // 单行注销,再按撤销.2)选中多行批量注销, /* -------*/    Ctrl+Shift+/     撤销按 Ctrl+Shift+\2.在.xml文件中注销1). Ctrl+Shift+C  单行注销 在按撤销.2)选中多行批量注销,  按Ctrl+Shift+/   撤销按 Ctrl+S

2016-12-03 08:46:19 4495

原创 Android ImageView实现图片切换

Android ImageView实现图片切换

2016-08-13 12:19:35 5436

原创 System.out.println(s) 打印值为对象引用时,调用toString()方法。

System.out.println(s) 打印值为对象引用时,调用toString()方法。对象的类中可以根据需求重写toString()方法。

2014-03-14 15:28:50 1356

原创 java方法重写

java方法的重写。Overriding1.必须有继承,子类继承父类。2.方法在父类必须有定义。3.子类中重写的方法与父类中方法名称一致,参数一致,返回类型一致。java方法重写是实现多态的必备条件。

2014-02-28 08:54:36 1062

原创 java重载 overloaded

java方法的重载。1.在同一个类中,方法在同一个类中。2.方法名一样,同一个类中有多个方法名称一致的方法。3.方法的参数类型、参数个数不一样,参数顺序不一样。4.方法重载与方法的返回值类型无关。

2014-02-28 08:41:40 2056

转载 【转】 java多态

方法的重写、重载与动态连接构成多态性。Java之所以引入多态的概念,原因之一是它在类的继承问题上和C++不同,后者允许多继承,这确实给其带来的非常强大的功能,但是复杂的继承关系也给C++开发者带来了更大的麻烦,为了规避风险,Java只允许单继承,派生类与基类间有IS-A的关系(即“猫”is a “动物”)。这样做虽然保证了继承关系的简单明了,但是势必在功能上有很大的限制,所以,Java引入了多

2014-02-14 21:02:40 552

转载 【转】java中4大部分内存

java内存总体一共分为了 4个部分(stack segment、heap segment、code segment、data segment) 当我们在程序中,申明一个局部变量的时候,此变量就存放在了 stack segment(栈)当中; 当new 一个对象的时候,此对象放在了heap segment(堆)当中; 而static 的变量或者字符串常量 则存在在 data segme

2014-02-09 18:36:58 6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