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ala——函数Currying

在计算机科学中,柯里化(Currying)是把接受多个参数的函数变换成接受一个单一参数(最初函数的第一个参数)的函数,并且返回接受余下的参数且返回结果的新函数的技术。

2016-12-24 11:01:14 518

原创 Spark——二次排序(scala)

Spark实现二次排序的两个版本(Scala): (1)利用分组,手动将第二个元素按规则排序 (2)自定义数据类型,继承Ordered和Serializable接口,实现compare方法。

2016-12-23 11:04:39 1040

原创 回顾——MapReduce计算模型

上一节我们回顾了HDFS文件系统,以及其架构原理。那么在这一节,我们来介绍Hadoop的离线计算模型——MapReduce,并以wordcount程序为例详细讲解。

2016-12-16 12:47:46 3011

原创 回顾——HDFS文件系统

上一节我们介绍了Hadoop是什么,以及包括哪些模块,本节开始我们分别详细介绍HDFS,MapReduce和YARN。由于HDFS是整个Hadoop的中流砥柱,而且也是部署集群时最先配置的模块,所以我们先介绍HDFS。

2016-12-13 22:43:18 478

原创 回顾——Hadoop简介

本系列为作者对学习hadoop之后的回顾。本文为第一章,简介hadoop以及其组成。

2016-12-12 19:01:28 34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