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e C++ Standard Library 2nd (c++11)

注意是英文版!!!介绍C++11 STL的经典好书,第二版。 可以学习或者当手册使用。

2018-01-26

action script3.0殿堂之路.pdf

经典初级入门书籍,非常清晰度,免费下载不收分。

2012-07-05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美)Stanley.Lippman,侯杰译。 经典好书,不解释,是我找到的最清晰影印版,带目录。

2012-06-11

C++标准程序库

 不错的一本书,可以当工具手册查询,也可以当学习资料提高C++技术。 《The C++ Standard Library》(中文版《C++ 标准程序库》)不仅对每一个程序库组件提供范围广泛的说明,也对繁杂的感念提供清楚明亮的解释,并描述高效运用这些组件时需要的实际编程细节,提出一个又一个的范例程序。

2012-05-20

C++Primer3rdEdition中文完美版.rar

C++ 基础学习文档,包括的技术很全面。建议学C++都看这份文档,每次重复看都有很大收获。

2011-11-12

More.Effective.C++简体中文版.RAR

C++ 是一个难学易用的语言! C++ 的难学,不仅在其广博的语法,以及语法背後的语意,以及语意背後的深层思维,以及深层思维背後的物件模型

2011-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