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易岸教育:公务员考120分代表什么?

有的岗位整体分数不高,120分可能就能进入面试,而有的竞争激烈的岗位分数会高一些,120分基本无缘面试。所以大家更应该关注自己的排名和这个职位的面试比例,合格的分数线只是入围的门槛。比如一个岗位招聘3人,面试比例为5:1,200人参加笔试,60人通过考试。除了通过笔试的最低及格线外,您还需要查看您所申请职位的排名才能做出决定。按照招聘手册规定的面试人选比例,按照公科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对于一些冷门职位,应聘者很少,可能只需要90分左右,甚至只要达到门槛就可以进入面试。

2023-06-18 14:19:14 260 1

原创 易岸教育:事业编推荐报考哪些部门?

主要针对环保领域的单位,比如:环保局、园林绿化、市政、维修等。虽然这类工作会比较辛苦,但是国家一直大力支持这方面,待遇自然是 好的;近年来,参加考试的教师人数持续上升。虽然压力挺大的,但是单位的薪水还是很可观的。最重要的是带薪寒暑假,这是很多人向往的;除了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还有很多类似的医疗机构,比如防疫站、计划生育服务单位,不管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福利都很好;勘察设计属于国家事业单位,很多私人勘察是不允许的。尽管如此,党校教师的福利还是很丰厚的,后期还可以评职称。5、勘察设计、防震等机构。

2023-05-06 10:47:32 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