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03加油站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分析与设计(销售东北分公司杨志远最新)

目前,中国的成品油行业正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国石化销售东北 分公司正着力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这对于维系老客户,争取新客户, 挖掘优质客户,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有重要的意义。本文立足中国石化销售东北分 公司,结合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管理理念,分析了所属网 点加油站建立CRM 系统的必要性,初步设计了一套基于B/S 结构的加油站客户 关系管理系统。

2009-05-30

基于BPM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设计

研究将BPM(BusinessProcessManagement)应用于CRM(CustomerRelationshipManagement)系统设计,通过对业务流程的 设计与实现来完成系统功能,使相对独立的功能模块能够协调工作,同时实现与其他企业信息系统的资源共享和应用集成。

200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