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注塑机数据采集网关,注塑协议标准化

例如,发那科的数据采集软件起价为10万元,住友的软件起价高达30万元,而东芝、恩格尔等品牌的授权费用同样不菲,给行业带来了一定的障碍。面对注塑机行业联网的这一挑战,我们凭借多年的控制系统开发经验和与各种方案的对接经历,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设计了一个适用于90%情况的注塑行业协议标准化网关。这个注塑机数据采集网关简化了协议的对接过程,无论是弘讯、科强、KEBA、长飞亚还是东芝的数据,都能通过标准化的MQTT协议传输,变量命名也得到了统一,从而让上层MES系统无需关心数据来源的差异。

2024-03-16 11:55:32 1027

原创 注塑机联网 设备调研

同理,不论是伊之密、博创、东华、震雄、发那科、日精、日钢、克劳斯玛菲还是东芝等其他制造商的设备,其控制系统型号的多样性也决定了进行数据采集前必须进行周密的设备调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判断是否可以进行数据采集,并为之选取最适合的方法,是需要直接采集,还是加装注塑机数据采集网关,加装注塑机串口网关,还是注塑机网口网关,这些都需要在调研后才能确定。海天注塑机能否实施数据采集,我的答复往往是这样的:首先需要对设备进行深入的调研,以便确认其控制器的具体型号,进而做出准确的判断。

2024-03-16 11:46:00 238 1

原创 c语言初始化数组为特定值

定义一个数组1. 不初始化int a[5][5];当数组是全局变量时,默认初始化为0当数组是全局变量时,默认是堆栈中的随机值2.初始化一个值int a[5][5]={0};无论是全局变量,还是局部变量都初始化为0int a[5][5]={1};无论是全局变量,还是局部变量都初始化为a[0][0]初始化为1,其他全为03.那怎么可以初始化一个特

2013-07-01 22:04:35 3568 1

raw socket demo

raw socket demo,原始套接字

2016-06-03

编译原理实验文法分析,文法压缩,预测分析

自己写的编译原理实验代码,有文法压缩,文法分析,预测分析和dfa等内容,欢迎指正。

200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