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程序开线程HOOK禁用windows10组合键

/ 通过修改注册表屏蔽win+L。< 键盘钩子句柄 用于结束时销毁。//设定值有修改,没有创建。

2022-12-21 17:20:24 385 1

原创 vs发布版本 在静态库中使用 MFC 和 在共享 DLL 中使用 MFC 的区别

1.在静态库中使用 MFC会将MFC库一起编译,发布时不需要将MFC相关DLL打包,但文件有可能会大些2.在共享 DLL 中使用 MFC 的区别系统如果有MFC相关DLL,则运行程序木有问题,但如果没有,则需要将相关DLL打包,否则程序运行报DLL错误.注:DLL相当于源代码的集合文件.

2014-12-18 15:48:19 694

原创 图片格式

1.今天了解到一个BPG的图片格式,感觉优化的很好!可能会火!

2014-12-16 14:43:46 339

原创 光栅化的理解

1.度娘了一下光栅化光栅化就是将图转化为一个个栅格组成的图象。光栅化就是把顶点数据转换为片元的过程。片元中的每一个元素对应于帧缓冲区中的一个像素。光栅化其实是一种将几何图元变为二维图像的过程。该过程包含了两部分的工作。第一部分工作:决定窗口坐标中的哪些整型栅格区域被基本图元占用;第二部分工作:分配一个颜色值和一个深度值到各个区域。光栅化过程产生的是片元。

2014-12-05 16:17:22 3254

原创 提升阅读能力

一款叫 飞克视读 的软件.

2014-12-03 14:46:46 354

原创 引擎网站

游戏引擎集合网站 游戏引擎集合网站该网站是涵盖了许多游戏引擎的网站

2014-12-03 10:47:00 339

转载 Qt中提高sqlite的读写速度

SQLite数据库本质上来讲就是一个磁盘上的文件,所以一切的数据库操作其实都会转化为对文件的操作,而频繁的文件操作将会是一个很好时的过程,会极大地影响数据库存取的速度。例如:向数据库中插入100万条数据,在默认的情况下如果仅仅是执行query.exec("insert into DataBase(......) values(......)");就会打开和关闭文件100万次,所以速度当然会很慢。S

2014-12-01 14:32:35 219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