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50072-2010 冷库设计规范.pdf

国家标准,冷库设计规范,包含:建筑、结构、制冷、电气、给水和排水、采暖通风和地面防冻。适合冷库设计工程人员参考,或者欲了解冷库设计规则,了解冷库使用环境的人员参考。

2020-02-28

ABAQUS分析用户手册 分析卷

本书是“Abaqus分析用户手册大系”中的一册,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为分析过程、求解和控制,下篇为分析技术。上篇的内容包括:静态应力/位移分析,动态应力/位移分析,稳态传输分析,热传导和热应力分析,流体动力学分析,电磁分析,耦合的多孔流体流动和应力分析,质量扩散分析,声学、冲击和耦合的声学结构分析,Abaqus/Aqua分析,退火分析,求解非线性问题和分析收敛性控制。下篇介绍了处理求解过程中所涉及问题的多种技术,包括:重启动,导入和传递结果,子结构,子模型,生成矩阵,对称模型,惯性释放,网格更改或替换,几何缺陷,断裂力学,基于面的流体模拟,质量缩放,可选的子循环,稳态探测,ALE自适应网格划分,自适应网格重划分,优化技术,欧拉分析,粒子方法,顺序耦合的多物理场分析,协同仿真,用户子程序和工具,设计敏感性分析,参数化研究等诸多方面。每一章都针对各项数值技术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学习本书,可以全面深刻地了解Abaqus在诸多问题中的分析方法、求解与控制过程,以及各项分析技术。本书适合对设计项目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可以帮助读者快速、全面地掌握Abaqus的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

2019-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