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头贴绿色

《大头贴制作大师》是一款制专业大头贴的制作软件,本软件支持利用各种摄像头、数码摄像机和采集卡等多种视频输入源来连续拍摄制作专业的大头贴图片。

2013-10-15

如何载入动作.txt

photoshop动作,是从photoshop 4.0版开始出现的,它就好比是dos里面的批处理文件,或者word中的宏。它可以把photoshop中每一个操作步骤记录下来然后反复使用,或者存成独立的文件供大家分享。

2013-08-25

仿唐婉老师调色系列之动作.rar

影楼人像及场景调色,照片后期处理。仿唐婉老师调色系列之动作。

2013-08-25

WinAVI.rar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影片格式转档软体,从此,使用者再也不会因各种影片格式的限制,导致放映和传输等困难;它支持几乎所有的视讯格式的转档,包括AVI,MPEG1/2/4,VCD/SVCD/DVD,DivX,XVid,ASF,WMV,RM,QuickTime MOV,Flash SWF,并支持烧录VCD/SVCD/DVD!透过先进的影像压缩引擎,即可达到在一小时内完成转档整补 AVI 电影至 DVD 烧录碟片,且影音质量完美,您可在任何的家用影碟机或者硬驱上欣赏影片。

2013-08-25

flash转avi

Flv2avi 是一款可以将flv转avi的视频转换软件!把flv格式转换成avi格式。将flv文件转换至avi/wmv/mp3文件的软件,它支持批量转换,允许你自定义转换参数。目前将flv格式的影片转换为avi格式的软件并不多,Riva FLV Encoder算是最有名的一款,但其现在还没有中文版本,文件体积也较大,安装包就4.7M,安装完成后占用8M多的硬盘空间,所以我便自己开发了这款小工具,使用简单方便。flv转avi不再麻烦了!赶快试用一下吧

2013-08-25

3d电影相册蒙板相册补丁

喜影3d电影相册系统的两大优势就是 自动裁片,批量输出dvd,有很多客户向我们反映 3d电影相册模板中的 3D011 水晶魔方、3D016 星际奇缘、3D017 紫月恋曲等模板自动裁片出错,针对此问题,我们网站技术部特推出了补丁程序 完美解决了此问题,再次免费提供给广大客户下载。

2013-08-25

USB设备工具箱4.0.exe

USB设备工具箱4.0.exe说明: 包含(U盘速度测试、U盘修复工具、U盘分区管理、U盘扩容检测、U盘精灵、U盘RAW格式修复、启动U盘制作工具)

2013-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