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7共享打印机错误0x00004005修复工具

WIN7系统连接共享打印机提示windows无法连接到打印机出现错误0x00004005修复工具,安装压缩包内两个补丁,并重启计算机即可解决。

2024-03-29

WIN7-XP双系统引导菜单创建修复工具

可以添加修复Vista/2008/Win7启动菜单,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添加修复2000/xp/2003启动菜单。例如可以在xp中运行添加其它分区的vista启动菜单,自动生成xp+vista多系统启动菜单,反过来在vista中运行添加xp的启动菜单就需要满足xp的三个必要引导文件(ntldr/ntdetect.com/boot.ini)已存在活动分区且活动分区不被隐藏盘符的情况才会添加(当xp菜单不符合条件而无法添加时,如xp菜单已在原多系统菜单中存在,不会影响已存在的xp启动菜单项)。

2012-07-30

路由名词解释

路由器各种协议的名词解释,非常全面,对新手有很大的帮助。

2012-07-30

ROS流控精华最终版

ROS流控脚本QOS+HTB,实现智能流控,网页、视频、下载分离,

2012-07-25

XP系统自动重命名BAT

XP系统自动重命名 可作为网络克隆系统自动随机重新命名,避免网络重名。

2012-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