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Q截屏独立版OCR功能文字识别在线翻译

小巧实用的QQ截屏独立版,快捷截屏。可最小化到后台允许占用内存极小,带OCR功能在线文字识别和在线翻译,多个识别和翻译源可供选择。

2023-08-03

快速设置IP地址的工具(右键,管理员运行)

自造自用的IP快速设置工具,非常适合需要经常修改电脑IP地址的PLC编程工作人员。自动识别WIN7(本地连接)(网线网络连接)和win10(以太网)(WLAN)默认网络名称。仅适用需要经常修改电脑IP的编程人员,其他慎用!当然,你如果好奇或想赞助一下,我也没意见O(∩_∩)O!

2021-10-08

Nettoplcsim-S7o-v-1-2-4-0.rar

利用Nettoplcsim让S7-PLCSIM可以通过网络访问,方便上位机测试。内附文档是自测试的,软件环境比较复杂。

2020-08-20

intouch安装intouch入门intouch打不开处理

intouch2014 安装,SQL配置,intouch 与 smart200通讯设置,WWClient测试连接。intouch_bug处理。

2020-08-20

SCL语句表.xlsx

自用的博图编程,几个常用SCL语句示例

2019-10-17

SMART200_ACS510通讯20台.smart (2021)

通讯超时重试修改为0次,加快(部分设备掉线时)整体通讯速度。通讯意外停止自动恢复。和变频器通讯的数量,只需设置两个参数。

2019-10-17

老版本飞鸽传书

体积小巧的老版本飞鸽传书,无毒但会被winxp以上系统误报病毒。

2018-08-10

MODBUS调试软件(英文)

最好用的modbus通讯调试软件,包含服务器和客户端2个软件。 支持串口和以太网。

2018-08-10

WinRAR_5.5.zip

小巧快速好用经典无广告无插件版本。 WinRAR 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它提供了 RAR 和 ZIP 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压 7Z、ACE、ARJ、BZ2、CAB、GZ、ISO、JAR、LZH、TAR、UUE、Z 格式文件。WinRAR 的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备份简易。

2014-05-31

免安装pdf阅读器

体积最小的pdf阅读器,免安装。解压后打开Foxit Reader.exe就关联pdf文档了。

2014-05-31

国产施耐德

Tesys系列(国产)电动机起动器选型替代手册

2012-02-10

CAD西门子PLC.zip

西门子器件CAD文件,1500,300,SMART200_CAD文件,西门子器西门子器件CAD文件,西门子器件CAD文件

201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