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nyPNG-PS-Plugin-2.3.9.zip

tinypng 的 PhotoShop 插件,导出高品质压缩 PNG 贴图。 安装方式:解压出来,放到 PhotoShop 安装根目录。

2020-01-04

Physically Based Shader Development for Unity 2017

附件为百度网盘链接。 Physically Based Shader Development for Unity 2017 : Develop Custom Lighting Systems 全面详解并手把手教你编写 Unity PBR Shader。 全彩非扫描版,可选择字体。

2019-01-15

3D游戏与计算机图形学中的数学方法 中英文合集

附件为百度网盘链接 计算机图形学与游戏开发必读数学书,经典书籍。包含中英文共两本书籍。 中文名:3D游戏与计算机图形学中的数学方法 英文名:Mathematics for 3D Game Programming and Computer Graphics 3Ed 中文版为扫描版,翻译较早,无目录;英文为第三版,完美pdf,文字可选择,插图全彩,附带目录。 无论你学习 Unity3D 还是 Unreal,都是打基础的经典资源,必须拥有!

2019-01-10

Real-Time Rendering Fourth Edition

附件为百度网盘链接。 Real-Time Rendering Forth Edition 2018年最新第四版,实时计算机图形学百科全书全新版本,图形学必备,完美pdf版本,非扫描版,可以选择字体,强烈推荐。文件较大,将近1G。

2019-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