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SP+MYSQL体育用品销售系统 源代码 论文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商品类别管理、商品信息管理、订单管理、会员管理、系统公告管理等。分为管理员用户、会员用户这二种用户平台。

2018-03-23

JAVA JSP学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源代码

本系统主要采用JSP为编程语言,数据库采用 SQLSERVER。可以方便考勤管理需要。主要包括考勤信息管理,用户管理。考勤信息查询等功能

2018-03-23

JSP个人理财产品销售系统 源代码 论文

系统主要采用JSP为编程语言,数据库采用 SQLSERVER2000。可以方便大银行理财管理需要。主要包括收入统计功能、查询功能、理财功能

2018-03-23

JSP+MYSQL银行客户理财投资系统 源代码 论文

本系统主要采用JSP为编程语言,数据库采用 MYSQL。可以方便理财管理需要。主要包括收入统计功能、查询功能、理财功能。

2018-03-23

JAVA JSP旅游区旅游管理系统 源代码 论文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旅游景点管理、旅游路线管理、在线报名旅游路线、评论管理、系统留言板管理、新闻资讯管理等。分为管理员用户、普通用户这二种用户 平台。

2018-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